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3月9日更新公告 全新客户端开启限量测试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于2023年03月09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 0. 958),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服务器:剑雨花海 缘定三生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一、全服放出内容

  祝各位女生玩家,女神节快乐,开心每一天!

  1.新客户端相关:

  新客户端首次测试在3月9日维护后-4月6日开启!获得首批测试体验资格的少侠将收到邮件通知,也可自行到长安监天台(210,188)寻找新客户端大使“大话精灵”查询资格。参与首测的少侠在大话精灵处进行确认操作后,需要先关闭游戏,再次重新登录将启用新客户端,也可在新客户端欢迎页上随心切换登录原客户端。

  确认资格

  确认操作

  2.帮派相关:

  帮派弹劾加入每周次数限制,帮派成员每周仅可发起一次帮主弹劾。

  开服时间小于一年的服务器,新增铸铜购买功能:所在帮派等级达到五级,且等级达到一转的玩家,可在帮派-纺织大师-以物易物中用银两购买铸铜,每周限量50个。

  3.比武大会积分相关:

  1)比武大会积分兑换增加“魂影琥珀”,兑换积分为3000;

  2)比武大会积分兑换规则调整,以下道具由每月兑换数量限制改为每年兑换数量限制,超出自然年兑换数量限制时,需要额外消耗50%积分:

  4.比斗锦囊相关:

  比斗类锦囊“破阵”数值由18%调整至25%。

  5.召唤兽技能强化相关:

  桃小淘天生技能桃花潭水开放技能强化,可在召唤兽-技能-技能强化界面使用技能臻强丹强化此天生技能。

  (以下为3转160级200w亲密的数值预览)

  强化前:被动提高冰睡忘混抗性6.1%,在场时,若自身未受到师门法术控制,则每个回合结束时,为非倒地状态的主人恢复气血值7.5%和法力值11603,若主人倒地,则只恢复法力值11603。

  强化后:被动提高冰睡忘混抗性7.3%,在场时,若自身未受到师门法术控制,则每个回合结束时,为非倒地状态的主人恢复气血值8.1%和法力值13603,若主人倒地,则只恢复法力值13603;自身受到师门法术控制状态时,仍有16.8%几率触发恢复效果。

  6.藏宝阁相关:

  1)藏宝阁统一购买条件,50级以下只能购买角色,50级以上可以正常交易其他道具以及召唤兽等;

  2)藏宝阁跳转网页支付时实现免密码验证。

  7.多宝阁相关:

  新的周礼包“三月礼·马”将于本周维护后上架,

  主打物:妙言-鹤(女)/忘忧-榆(男)(时装,7天),

  其他:乾封泉宝*1、匠心册*5、千年魂石(禁交易)*1,

  原价:524,现价:228,

  提示:周礼包每人每周仅限购买一次。

  8.其他:

  1)优化坐骑饰品点化结果界面的交互;

  2)修复口袋版中,使用变身卡后战斗中上战骑不显示时装及翅膀的问题;

  3)徒弟达到1转122之后,师徒组队不再获得额外的经验加成。

  最终请以官网版本为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3月6日更新预告 比武大会积分兑换规则调整 下一篇:女神节【佳人有约】:零距离欣赏女侠的风采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女神节【佳人有约】:零距离欣赏女侠的风采

dh2.yzz.cn/news/202303-1691386.shtml

大话2免费版:普通宝宝初期斗兽闯关技巧

dh2.yzz.cn/guide/202303-1691268.shtml

大话2免费版:几句话让你明白新闯关玩法

dh2.yzz.cn/guide/202303-1691085.shtml

3月6日更新预告 比武大会积分兑换规则调整

dh2.yzz.cn/news/202303-1690978.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反震极限血宝宝细节打造

dh2.yzz.cn/guide/202303-1690887.shtml

大话2免费版:新召唤兽风里铃数值技能介绍

dh2.yzz.cn/news/202303-169070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