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几句话让你明白新闯关玩法

  今天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大话2免费版的新闯关玩法。

  奖励

  1:全简单难度通关积分是240, 普通难度每关多33积分10奖章。

  2:2023年2月9日维护后-3月12日24点,参与斗兽闯关挑战,累计积分达到300、600、1000、1800、3000时都能抽奖。

  3:2023年2月9日维护后-3月12日24点,通过斗兽闯关的所有地支灵兽挑战,即可领取蓝色称谓“过关斩将”(时效90天)。

  具体玩法

  因为每个宝宝只能上4场,然后有3次免费再上场的机会,如果超出,普通宝宝10通宝的出场费,神兽20出场费(所以你会看到宝宝头像有个4/4);

  一般普通玩家主玩的也就3到6个宝宝,所以基本需要30通宝打底通关12关;

  难度分4种,目前奖励都是随机,简单也有。

  重点来了,几句话你就懂:

  1:根据自己宝宝,抽牌推荐:分裂>加深>玄武守护=速度>回血>天籁克。

  2:上场技巧,1主力,2辅助,或3主力都随意,简单的话挂自动都可以。

  3:平民或者5开推荐降级玩,即能通关简单,偶尔普通,这样省事可挂机。

  4:别怕宝宝死,不再跟以前一样的上场规则。

  5:80级才能上场,哪怕3个80级宠,搭配好也有机会过简单。(终点卡牌技能分裂,加深,玄武守护)

  6:新给的4个守护,就是坐骑,攻宠法宠就是白虎跟朱雀。

  7:新闯关还有4个宝物位置,就是宝宝饰品,加深,加速,抗性你随意。

  卡牌规则

  1.牌库共有36张牌,每个花色各9张,点数为1-9。(敌我牌库独立)

  2.我方初始手牌5张,打出3张组合成技能,且计算其总点数。

  3.对比双方点数大小,在各回合战斗开始时,给予小的一方天雷惩罚,平手则相安无事。

  更多攻略,请继续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反震极限血宝宝细节打造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普通宝宝初期斗兽闯关技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普通宝宝初期斗兽闯关技巧

dh2.yzz.cn/guide/202303-1691268.shtml

3月9日更新公告 全新客户端开启限量测试!

dh2.yzz.cn/news/202303-1691195.shtml

3月6日更新预告 比武大会积分兑换规则调整

dh2.yzz.cn/news/202303-1690978.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反震极限血宝宝细节打造

dh2.yzz.cn/guide/202303-1690887.shtml

大话2免费版:新召唤兽风里铃数值技能介绍

dh2.yzz.cn/news/202303-1690703.shtml

3月2日维护公告 新召唤兽“风里铃”登场

dh2.yzz.cn/news/202303-169069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