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2免费版:“嘉年奇妙游”玩法开启局测

携手相伴,一路有你,值此大话二十周年庆即将到来之际,唐王邀请了几位新朋友一同光临江湖,与大话兄弟一起相约共贺庆典。

这几位江湖新友个个出身不凡,都曾在河南卫视的国风晚会上惊艳众人,他们是俏皮可爱的唐小妹,随着水波蹁跹、风姿卓然的洛神,以及宝相庄严、气势雄壮的怒目金刚。他们这次入驻大话江湖,又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和福利呢?

“嘉年奇妙游” 玩法 将于7月14日10:00至7月15日10:00开启局测 ,并于7月21日10:00至8月4日10:00全服上线,让我们先来一览玩法内容吧。

江湖新试炼 嘉年奇妙游

【单人】千里逢迎

金刚闻长安将有庆典,碍于不便显露真身,欲托有能之士代携贺礼献予唐王。金刚以五指山地形设下幻境,对通过幻境试炼的侠士,将以厚礼相赠。五指山乃当年如来手掌所化,中多玄妙,侠士在途中将遇到众多奇人异象,不可掉以轻心。

玩法介绍:玩家可在宝象国(99,53)找金刚接取任务,进入试炼幻境。

找指定NPC答题签到,答题后会触发一定的奖惩机制(前进/后退),在行进路径中会随机刷出随缘宝盒,拾取宝盒也能得到随机的惊喜(前进/后退/加时/减时)。最后在水边洛神(106,26)处完成交付。

按照完成的结算时间,在任务栏领取奖励。每周可领取1次不同档次的奖励。活动期间,周一刷新奖励进度。

【单人】三界胜景

三界美景如云,少女们自是最懂自然美景的意趣。根据唐小妹绘制的寻芳图,好好游历一番吧!

玩法介绍:在长安(259,17)找唐小妹处拿到对应难度的三界胜景图,打开任务道具栏的图画道具,找到图示的中心点,使用道具完成任务。

每天可在难/中/易三种难度中选择1种难度,完成3张图。如果找不到指定地点,可以通过“分享”按钮,将图画分享到聊天频道求助好友。

领取图画道具后,如果还没有完成任何1张图,则可以在唐小妹处重新选择难度。

二十周年庆将至,“嘉年奇妙游”玩法率先局测来袭,更多庆典福利玩法也将陆续上线!唐小妹、洛神、金刚等江湖新友也将为大话兄弟献上更多惊喜,首款游戏国风晚会《少年奇妙游》也将与大家见面,请各位兄弟敬请期待后续二十周年庆典的相关内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07月14日更新公告 合纵连 下一篇:免费版:二十周年鎏金宝鉴时装“瑾瑜琼瑛”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费版:二十周年鎏金宝鉴时装“瑾瑜琼瑛”

dh2.yzz.cn/news/202207-167433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探索全新花果山水帘洞

dh2.yzz.cn/guide/202207-1674167.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07月14日更新公告 合纵连

dh2.yzz.cn/news/202207-1674054.shtml

20周年资料片召唤兽 初值技能获取方式公开

dh2.yzz.cn/news/202207-1674001.shtml

大话2:二十周年资料片《骑开得圣》公布

dh2.yzz.cn/news/202207-1673867.shtml

大话2:20周年鎏金宝鉴召唤兽“心猿”公布

dh2.yzz.cn/news/202207-167382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