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2019时光巡礼包头站报名开启 草原相会天地广阔

从汉中出发,沿着心中所向前行,10月13日,2019时光巡礼将在内蒙古包头和大家相见。这个融会了31个民族的城市让我们万分期待,这里众多的玩家让我们满心欢喜,希望在这里和热爱游戏的你们一同欢笑。10月13日,邀你包头一聚,聊聊我们心里的故事。

2019时光巡礼专题:http://dh2.163.com/2019/sgxl/

鹿城同欢 兄弟齐聚待君至

包头在蒙古语中是指“有鹿的城市”,故而又称之为鹿城,它一直都是一座热闹的城市,这里有特别多的游戏玩家,他们爽朗粗犷,是草原独有的气质,每每提及这个城市总是心生向往,一定要再去这里看看,看看那些年和我们一同战斗的兄弟,还有一望无际的辽阔天地。

活动内容 :2019时光巡礼包头站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3日

活动地点 :内蒙古包头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0月7日18:00

报名链接 :https://game.163.com/s/?id=347

一座城,一群人,不同的城市,相同的情义,真是迫不及待想要在包头和大家相见,有千言万语想和你们说,也想用心去听你们的一言一语。

十城相约 时光巡礼时间变动通知

今年的时光巡礼,我们约好了要和大家十城相聚,离开了汉中还有九座城市等着我们,我们十分期待和大家的相见,而由于相关政策影响,后续九站时光巡礼时间有所变动,请玩家朋友留意,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活动日期

活动地点

10月13日

包头

10月19日

运城

10月26日

北京

11月2日

苏州

11月9日

石家庄

11月16日

郑州

11月23日

成都

11月30日

枣庄

12月7日

深圳

相见的时间改了一点点,但是期待着相见的心不会改变,希望大家和我们一样憧憬着我们的相见,感恩相遇最好的你们。

10月13日,时光巡礼第二站,精彩的活动,丰厚的周边,还有热情如火的你们,我们包头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2019年9月12日维护公告 下一篇:关于合并服务器清理废弃id说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关于合并服务器清理废弃id说明

dh2.yzz.cn/news/201909-1586364.shtml

2019年9月12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9-1585787.shtml

情怀神兽龙太子重磅上线 与龙同行共战江湖

dh2.yzz.cn/news/201909-1585777.shtml

700人期盼汉中一聚 时光巡礼首站惊喜爆棚!

dh2.yzz.cn/news/201909-1585776.shtml

种族平衡再启新篇章 全种族调整女人地位再

dh2.yzz.cn/news/201909-1585772.shtml

玩家分享:牛对龙族法术的影响

dh2.yzz.cn/guide/201909-158559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