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700人期盼汉中一聚 时光巡礼首站惊喜爆棚!

江湖相聚,与龙同游!2019时光巡礼精彩无限,与你相约十城,福利不停,欢乐不断!9月7日我们将来到今年时光巡礼的第一站——汉中,短短一周时间,首站汉中已有超过七百名玩家积极参与了活动报名,大家的热情出乎我们的意料,也让我们万分感动,9月7日,汉中见!

开发组现身送福利 首站精彩内容抢先知晓

9月7日,汉中,这是今年时光巡礼的启航点,我们和大家一样充满了期待和欢喜。届时,除了精彩的现场节目表演,开发组成员将现身和大家一同游戏互动送出福利大奖,此外,三位知名coser骊珠儿、剑侠客、夜溪灵也将在现场带来一场精美的coser秀,人气满满的龙族小可爱郦珠儿可是第一次来到时光巡礼现场,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和她合影的机会!

当然少不了的是本次活动的专属伴手礼和定制的纪念徽章,还有一席丰盛的晚宴和多款互动游戏,年手办、手办十二藏、大话精美画册、至尊包公仔……这些大家喜欢的珍稀周边我们都将在汉中站送出!

十七载兄弟情义不变 十城相聚汉中起航

2019,大话十七岁了,龙族上线,五族同行,多的是伙伴,不变的是情义。这一年我们十城相聚,期待的是将更多的福利带给更多的玩家,期待的是五湖四海欢聚一堂,更期待的是看见大家的笑容听见大家的肯定。

第一站如此之多的玩家报名,让我们相信今年的巡礼必然更加精彩,我们也怀揣着更多的期许和更多的干劲,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更丰富的内容。

9月7日,汉中相聚,和最熟悉的朋友聊最熟悉的游戏,在最熟悉的城市里留下我们最美好的回忆,不见不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种族平衡再启新篇章 全种族调整女人地位再 下一篇:情怀神兽龙太子重磅上线 与龙同行共战江湖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9年9月12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9-1585787.shtml

情怀神兽龙太子重磅上线 与龙同行共战江湖

dh2.yzz.cn/news/201909-1585777.shtml

种族平衡再启新篇章 全种族调整女人地位再

dh2.yzz.cn/news/201909-1585772.shtml

玩家分享:牛对龙族法术的影响

dh2.yzz.cn/guide/201909-1585595.shtml

玩家整理:部分召唤兽技能数值

dh2.yzz.cn/guide/201909-1585405.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

dh2.yzz.cn/news/201909-158539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