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欢聚长安 2019嘉年华策划面对面报名开启!

同聚长安品国风,嘉年狂欢待君临!8月10日-8月11日,万众瞩目的“2019大话西游玩家嘉年华”将在西安诗经里盛大开启,策划面对面今日正式开启报名,快来为大话提出你最宝贵的建议吧!

报名策划面对面 免费赢嘉年华入场券

万众期盼,重磅来袭!今年的“大话西游嘉年华”将以“龙吟东方,欢聚长安”为主题,在为期2天的大话嘉年华盛会中,除了趣味十足的游园活动、无差别PK赛总决赛、大话西游年度发布会之外,我们还将在西安诗经里酒店举办玩家-策划面对面活动,大家将与策划面对面交流游戏感受,一同为游戏出谋划策,帮助大话变得更好!

今日,2019嘉年华策划面对面活动报名正式开启,大家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前往报名专页进行报名。届时,受邀参与策划面对面的玩家,还可免费获得2019大话西游嘉年华门票,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大话玩家一同参与盛典!

报名入口:http://dh2.163.com/2019/party/

相聚长安 嘉年华门票火热抢购中

国风游园,夏日狂欢!2019大话嘉年华门票现正火热售卖中,数量有限,想要来现场的朋友们请尽早购买,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夏日里最为精彩的大话玩家专属的盛会哦!

嘉年华门票购买成功后,我们会将门票通过邮寄的方式寄送至您确认的地址。使用嘉年华门票不仅可以参加8月10日、11日两天内所有大话嘉年华中的活动,更能在嘉年华入口获取豪华礼包,内含大话定制国风单肩背包、定制种族T恤、游园手册、游园代币、大话定制手持电风扇和折叠晴雨伞等丰富周边好礼!除此之外,门票副券更可参与8月10日嘉年华现场的抽奖活动,更多惊喜等你亲自前来解锁,我们不见不散!

门票购买:http://dh2.163.com/2019/party/

三界侠士,共襄盛举!8月10日、11日,2019大话西游嘉年华与大家相约西安诗经里,参与欢乐游园,了解全新爆料,观赏高手对决,更能与策划面对面交流,为大话提出你的宝贵建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龙族专属特性逆鳞曝光! 7月25日先锋体验开 下一篇:《小花小课堂》又开课啦!今天给大家讲讲召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小花小课堂》又开课啦!今天给大家讲讲召

dh2.yzz.cn/news/201907-1577198.shtml

龙族专属特性逆鳞曝光! 7月25日先锋体验开

dh2.yzz.cn/news/201907-1577190.shtml

“这锅我不接” 看喻恩泰斗智斗勇寻龙去!

dh2.yzz.cn/news/201907-1577178.shtml

2019年7月11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7-1576985.shtml

献礼十七周年!鎏金宝鉴典藏可动主角模型曝

dh2.yzz.cn/news/201907-1576957.shtml

原来喻恩泰“寻龙官”的称号是这么来的?

dh2.yzz.cn/news/201907-157694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