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倒计时2天!《乌“龙”闯长安》又一波剧照曝光

话说,自打前天二哥发起了一个选秀,哦不,投票活动之后,二哥发现自己可真是低估了各位啊!说好的投票总人数每达到500礼物就翻一倍,万万没想到,目前为止竟然足足翻了十几倍!(二哥仿佛听到仓库库存在哭泣…… 不过呢,既然立下了这个Flag,像二哥这种信守承诺的优秀好青年就算是砸锅卖铁也一定会兑现承诺的!

值此距离《乌“龙”闯长安》开播倒计时2天的好日子,作为目前为止唯一看过完整剧情第一人,二哥当然不能一个人独享快乐啊!所以今天,二哥再给大家带来一波海报和剧照,准备好,这可又是一波颜值盛宴!

沧浪君:吃了90碗面的你果然重了不少,我的骨笛要断了!


小蛮妖:哼,就凭你神天兵也想抓我?做梦!


逍遥生:让你总拆我台!我第一神探的名号无人能取代!


如果各位还没看过瘾的话,二哥就只能再翻翻家底了……一大波路透剧照收好!







好了好了,都别着急,还有两天《乌“龙”闯长安》就正式开播啦!二哥继续提醒各位:咱们前天的投票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哦,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

即可参与投票和留言,赢取龙族内测资格、主角手办、游戏角色抱枕、表情小包子!同时,在抖音APP搜索并关注“大话西游2”,还能抢先一步看《乌“龙”闯长安》花絮视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首播破2000万!《国风话江湖2》多平台获好 下一篇: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7.8)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7.8)

dh2.yzz.cn/news/201907-1576686.shtml

首播破2000万!《国风话江湖2》多平台获好

dh2.yzz.cn/news/201907-1576316.shtml

玩家分享:虚弱中军杀法

dh2.yzz.cn/guide/201907-1576278.shtml

骑鱼踏浪!龙族七大坐骑越海而来

dh2.yzz.cn/news/201907-1576271.shtml

神奇东方龙!《国风话江湖》第二季首集-下

dh2.yzz.cn/news/201907-1576126.shtml

无差别PK补习班:阵型搭配指南

dh2.yzz.cn/guide/201907-157612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