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攻略组出品:千帆待发单人任务

本周维护更新了千帆待发的前置任务,这里就来简单讲解一下单人的流程。

前置任务

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6月13日10点至7月3日24点

2、参与条件:角色等级≥1转82级以上

3、活动背景:三界出现诸多异象,前往灵兽村找到守宫长老询问事情的究竟。

活动流程

1、前往灵兽村,寻找守宫长老三界出现异象的原因。

2、灵兽村的元石出现裂缝,导致三界混沌作祟。找到灵兽村麒麟村长询问元石的事情。

3、飞剑侠在傲来国遇到一个疯疯癫癫的人自称徐福后人,似乎提及东海仙山,需要前往傲来国找到徐福后人。

4、从徐福后人手中拿到一份模糊的航海图,需要交给麒麟村长鉴别。

5、麒麟村长看了航海图之后,认为出海东渡寻找元石可以一试。完成出海前奏任务之后,玩家将获得材料匣(用于收集三界采集到的用于造船的材料)和航海图(大船造成之前,可以到徐福后人处询问更多有关航海图的细节,完善航海图的绘制。)

在游戏左上角可以查看千帆待发专题的进度。

和徐福搞友好度,每天上限100,需要连续做14天来开图。

第二项是任务,每天跑两次,基本都是自动寻路。如果没有时间可以捐点材料搞满今天的友好度(下个任务)

记得友好度弄满了开图,还是有经验的。

船与司南

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6月13日10点至7月3日24点

2、参与条件:角色等级≥1转82级以上

3、活动背景:为东渡寻找元石仙山,需要建造大船以供出海,需要三界侠士收集造船材料。

活动流程

1、前往五指山、大唐边境、大唐境内、万寿山、四圣庄等地采集木材、矿石。

2、采集时,有可能受到修罗一族的骚扰。血也不多 3W左右。

3、从矿石中,可以采集到磁石、赤金、黑铁。从木材中,可以采集到紫檀木和红松木。采集到的材料将自动放入任务栏道具中的材料匣中。活动期间,每人每天仅可采集10次。

4、紫檀木和赤金可以提供给傲来国的智圣仙,用于建造大船,提交紫檀木和赤金可以获得经验和物品奖励,并增加本服大船的建造进度。黑铁和红松木则可以在猛壮士处制作小船。混天魔则可以使用磁石和红松木帮大家制作司南。小船和司南可以在后续出海的过程中派上用场,可以提前筹备。

还有两个NPC可以给制作小船和司南,将用于玩家个人在7月的下一个任务的使用,在这14天内还是尽快去打造一艘小船和一个司南以备不时之需。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家分享:五开困难一条30分属性 下一篇:玩家猜想:龙族技能设定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猜想:龙族技能设定

dh2.yzz.cn/guide/201906-1574929.shtml

2019年6月27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6-1574928.shtml

刁蛮骊珠跳波出!龙族第五位角色骊珠儿登场

dh2.yzz.cn/news/201906-1574168.shtml

2019年6月20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6-1573985.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6.17)

dh2.yzz.cn/news/201906-1573772.shtml

双生兄弟齐步走 龙渊客忘忧子表情包上线!

dh2.yzz.cn/news/201906-157376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