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玩家分享:纪念我所热爱的大话西游

我是最近一直被推送PK视频的普通玩家,晓阳哥哥。

游戏历程

从大一接触了这个游戏,省吃俭用玩游戏到现在有了工作少量投资,走过的路,让我知道,我一直在热爱,热爱这款可能过时的游戏。

从最早天下无双的默默无闻,到后来再世情缘的小有名气到现在海角天涯最帅的男魔。

记得很多人认识我,我开始叫从此不再彷徨。队伍是感情最深认识最久线下聚会的好兄弟,当时在游戏微信群里每天因为PK都能扣手机一天,每天看各种PK视频,研究各种套路,当时真的是最有激情的一段时光。

热爱这个游戏,是因为从来没有停止过的玩。我们一队我负责五开任务,五开PK,然后队友们就负责花钱投资,但是从来没觉得过累,跟女朋友吵架也要帮战,也要PK。

PK上路

第一届无差别,开始了我对PK的热爱,第一次参加并没有太大的执着,就单纯觉得好玩,然后玩了个敏队好像256都没进去。但是开始知道了物资的重要,当时还没开解禁,没出4阶,我有一把冰天冰地的武器。

然后开了解禁,我队友说让我卖了武器换个号,导致队伍散了一阵,有队友离开,新来的队友不能融入队伍吧,队伍就解散了。现在依然保持着联系,很好的友谊,线下聚会过。感谢大话西游让我有了一帮好兄弟。

第二届无差别,估计有点大放异彩吧,五开无差别,队伍名字叫惠子最美战队,名字就是我们队伍从此不再迷茫(我大舅哥)的亲妹妹,当时一路打到8强,因为经常我自己五开,所以组的依然是敏队,最骚的套路:敏男魔、敏复混女魔带大力武器吃分裂,霄汉炮、敏炮、睡人,一路打到8强,遇到了当时的冠军队伍——无极队伍,其实那天如果我不是五开,如果当时有一键换装,我肯定要换大力队伍去砍无极了,因为一个他们是混人忘鬼,针对抗混,大力不怕忘鬼,可是没如果,被无极他们肉的教育的明明白白的。

然后觉得自己对PK有所成就,更痴迷各种PK,也买了自己的第一个五级翅膀男人,相依明阳。一直打PK,每天打完看着聚武堂的天梯直播,看着比武大会各种PK赛事。

经常多开玩血队会发现自己很累,一打打两三个小时觉得好累,然后到了后续的组敏队,一直玩到现在。现在队伍经历了一次巨大变动,男鬼男人卖号召来了新的男人男鬼大哥,然后一炮卖号换敏力,二炮改一炮等等玩到了现在。

PK心得分享

玩了好些年PK玩了太久,接下来希望给大家点分享,有用的多看看,没用的请无视,不喜千万勿喷,我才24岁,禁不起挨喷。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一个队伍投资最大的是魔和男人,魔辅助增益角色,作为队伍最快的角色,经常可以拉解复混叫宝宝,所以物资要求最强,比如我们队伍,两个炮都没什么克木,我自己打了六七个克宝宝补克。男人或者忘鬼这种控制系最花钱在于装备,控制系装备太贵了,但是男人肯定是最有意思的角色,我个人觉得没有玩过男人相当于没玩过大话,男人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

血队,敏盘魔。 连击复混最好,相当于多了一个稳定控制,但是孩子最好评价高点,砍不中难受得很,并且连击次数最少保证6次以上,太多也没必要,牵制可是个神技,连击率复混几率出了星盘应该都好弄,配饰上面的连击率,中间的次数,下面两个都要叠加复混率,星盘洗敏很好弄。

血队控制系。 双控最稳定,现在一炮能解决问题,冰混双男人第一回合最强,女忘鬼混人的魅惑减抗混也是搭配,冰人忘鬼就是比武大会的最强阵容啦,我比较喜欢双男人,因为忘鬼不能忘宝宝技能,敏冰人还能混隐身宝宝,不过怕盘。敏序最好一个1800,1800敏冰人可以开铃铛宝宝带遗产,一个900,再低了个人觉得不好用。遇到敏队冰人直接拉混人出一手,1800敏没准还能快过对面控制。

血队的鬼和仙。 卡敏是门艺术,卡住别人全程压制,被卡就跟吃了苍蝇一样难受,所以我宁愿被乱敏,也不愿意拉开太多。150最多。当然只是个人建议,我觉得血队的行家是白帝还有苏城月光。就是那种临场反应很快,能很好的处理,经常翻盘的行家,版主可以把他们拉过来解析一下血队。无影白竹的队伍指挥我也不认识也没见过还有物资太强,估计大家也不实用。

到了比较擅长的敏队了。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各大赛事都有敏队的身影。能最大化发挥阵容的强点,并且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

敏队男魔。 队伍爸爸,速上就是爸爸,速不上队友跟对面都是爸爸。所以炼化毁一生,不炼化也不行。纠结的要命。

敏队控制 最好还是单控双火力,单控最好还是冰人,混人的劣势在于混带着孩子是6单位,冰带孩子8单位,自然越多越好,并且混人大多数点控一个其他的都是混住宝宝,并且很容易或者以后下回合宝宝被一炮秒死自己这边的脆皮而炮被击其不意带走,第一回合有严阵以待以后可没有。冰人就可以甩手大冰,先杀人再解宝宝带走,这是敏队冰人的优势,不过低分段的队伍最好别冰,容易挨骂,天天看论坛因为天梯冰骂起来。

敏队双火力 ,双炮常规并且稳定,但是星盘反击一出,是真容易被几率,大优势一炮反击带走自己队伍很正常。所以现在敏力比较多,能砍能分能复混,并且不吃星盘反击,不怕忘鬼,我们队伍就转型了这样,双炮的优势在于更容易扫除对方单位。考虑到日常任务,所以常规敏队还是带着鬼吧,毕竟天星啥的现在没鬼没法杀,刺客爱信仰的队伍估计人家不用做任务,这种双火力双控的敏队咱们不谈,太高深。

PK中,无差别采访无极队伍给了我PK一个提示,男鬼孩子武器的养精蓄锐,因为男鬼怕换法,想要打赢那就不让对面男鬼有法,不让他回血,就可以一直压制,这是我的骚套路。

游戏感想

玩游戏,多动脑,都会玩出来快乐,PK,比斗打不过多过过脑子,不要一味地花钱,体会一下游戏细节调整的快乐,一味地花钱真的玩不长久。

最近好多届比武大会,女魔动不动就是叫当化,我觉得复混一下会好很多,最少对面要两个宝宝保护一下重要单位,当然可能我境界没有那么高,理解不了,也有可能化无的作用更大,反正我是不懂,哈哈。

我叫晓阳哥哥。95年的小玩家,海角天涯区,我热爱大话西游,我热爱PK,俗一点,我为全民PK带袋盐。欢迎各位玩家跟我沟通PK,互相学习,不怕大家学会我的套路,只愿大家都能更加热爱这款过时的游戏,毕竟每天我去网吧,都在吃鸡,只有我玩着大话觉得好孤单。

以后打天梯依然会录像,有好的操作和想法及时分享给大家,一起进步。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原文地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攻略组出品:助你玩转PK季 下一篇:玩家分享:写给新手的种族介绍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分享:写给新手的种族介绍

dh2.yzz.cn/guide/201904-1566184.shtml

字在掌握 大话碑林联合文创之书签“一字之

dh2.yzz.cn/news/201904-1566177.shtml

2019年4月25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4-1566170.shtml

专访花果山大神玩家 独家PK心得大分享

dh2.yzz.cn/news/201904-1566161.shtml

字在掌握 大话碑林联合手机壳“执字之手”

dh2.yzz.cn/news/201904-1565943.shtml

逍遥生自夸“妇女之宝”?还要立志当学霸?

dh2.yzz.cn/news/201904-156585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