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免费版:带你了解全新客户端的方方面面

  新客户端来了一段时间,我也做了一些记录,希望可以看看:

  1、名字太丑,这个红色+黑色阴影太丑了,完全不如旧的好看。(虽然关闭阴影可以,但是太丑了)

  2、头像框效果太大了,已经遮住角色了

  下面的是原版,顺眼很多

  3、信息框实在太小了,因为画面太大,有很多信息眼睛瞟不过来(小屏的确实很快就看到了,大屏因为画面大了,这个比例就变小了,眼球真的看不过来),如果可以希望可以像APP一样,可以展开多点。

  4、点图上的NPC太小了,地图作为大话使用率极高的功能,希望可以做大点。既然分辨率都变大了,但地图依然跟之前一样,这样点击好难受=。=(倒是这个透明度功能在大分辨率里面终于变舒服+好用了)

  5、超级快速切换角色时,CRT+TAL,会卡画面(会展示我上线时的画面,其实我已经在混沌里了)-混沌须归,点击确认时切CRT+TAL。

  平时任务时切换也不顺畅,这个多开党很难受。

  帮战抽奖几个号切换连点,直接顿卡几秒停着。

  多开打合纵,切换到结束的那个号,会顿卡2-3秒

  6、宝宝连击时,会卡动画,心猿连击也会(触发取之有道、对方反击时,偶尔出现),就像突然消失了,然后延迟,角色施法时还卡在那里。看回录像,旧客户端没问题。

  7、聊天记录-右键没反应

  8、能否把NPC音量设置,纳入到音乐音量设置?因为NPC语音只是背景,而我们主要是听帮派和队伍(这两者说话的人一般离麦克风远,音量都偏小)。就像队伍说这话,突然NPC乱入,很吓人。

  9、跨服好友栏经常卡顿,ALT+F,切来切去一直卡

  10、ALT+1打开地图,会卡一下,再显示NPC。就像咔嚓,两个动作。(原版非常流程)

  11、组队提示太弱了,不细看压根看不到闪。像以前那种挺好的。(看得出是高亮在闪吗?)

  12、合纵打开本服地图,不要把其他帮派都以红点展示,旧版只显示自己帮派,并没有显示其他帮派,很碍事。

  6月25日更新:

  13、分解套装卡顿2~3秒,并且勾选得套装太多,也会顿卡,直接消失不见,见图2。

  14、鼠标小得可怜,点击很难受,经常点不中(以前结局经常有鼠标遮挡,现在截图确实没有鼠标遮挡了)

  15、如果网络异常断了线,那么重新上线后,使用老板键F10,就会卡顿,显示掉线的页面。反复显示十分可怕。

  更多新客户端体验,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万兽同心』连载漫画最终章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夏季资料片《神都疑云》首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夏季资料片《神都疑云》首曝

dh2.yzz.cn/jiaodian/202306-1698823.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带你了解信物与羁绊上期

dh2.yzz.cn/guide/202306-1698739.shtml

6月21日更新公告 端午活动·百粽盛宴开启

dh2.yzz.cn/news/202306-1698466.shtml

6月20日更新预告 端午活动·百粽盛宴将启

dh2.yzz.cn/news/202306-1698367.shtml

大话2免费版:高装秒龙属性和守护篇解读

dh2.yzz.cn/guide/202306-1698290.shtml

免费版:天梯冠军专属定制!巅峰战冠军时装

dh2.yzz.cn/news/202306-169817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