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万兽同心』连载漫画最终章

  守护三界,万兽同心!2023年开年资料片《万兽同心》目前正火热上线中,少侠可进入游戏体验两大全新玩法“新斗兽闯关”、“召唤兽羁绊系统”,同时“万兽同心”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参与活动即可赢取十二生肖转运珠、珍稀年手办、画中仙雕塑、贰拾周年游戏设定集等实物嘉礼!

  《万兽同心》资料片同名漫画第一、二话日前已悉数登场,今天将为少侠带来最终话故事《远行客》,作为这部国风水墨漫画的收官之作,本话会给大家奉献怎样的精彩内容,又会有哪些召唤兽亮相其中呢,少侠们敬请收看吧!

  万兽同心漫画第三集 生死与共莫逆之交

  小黄金兽因得麒麟兽相救,在朝夕相处中,二兽终成莫逆之交,而麒麟兽每次外出时,总会给小黄金兽带来新的朋友,只是有一天,麒麟兽再也没有回来......

  众兽一番苦苦寻找后,终于发现了被修罗首领困住的麒麟兽,面对如此强敌,小黄金兽和伙伴们能否成功救出麒麟?在经历一番苦战后,它又将化身为何等威风凛凛的模样?下面就请收看漫画第三集《远行客》视频版,一起感受众兽间的深厚情谊,也见证属于小黄金兽的成长之路!

  在《远行客》故事当中,黄金兽、麒麟兽、猴精、泥石怪、蝴蝶仙子这五只召唤兽将携手登场,这五兽也是出自召唤兽羁绊玩法中的“飞鸾翔凤”组合,同时本集动画仍将以视频、条漫两种方式呈现,少侠可根据喜好任意选择观看!

  视频:

  点击下图放大预览:

  体验全新资料片,共赏同名水墨漫!2023开年资料片《万兽同心》现正火热上线中,同名漫画也已迎来终章更新,不知少侠是否有被漫画中的众兽情谊所打动?欲知更多召唤兽羁绊组合与资料片相关内容,还请少侠多多进入游戏体验,一同感受全新资料片的丰富与精彩!

  相关: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万兽同心》同名漫画连载开启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万兽同心》同名漫画第二话

  与此同时,明日(2月24日)中午12:00,新服【水帘洞】也将隆重开放,为冲新服的少侠带来多重好礼!其中“锦绣珍宝阁”将限时开启,多款珍稀时装和座驾限时返场;“玉露许愿”活动限时重磅来袭,备受少侠们喜爱的天书召唤兽吉祥雪人、梦鹿、念将限时返场,更有五叶、大吕、年、莲生等众多神兽等你来拿;而在老友回馈活动中,老友创建角色可领取到专属魂珠,几率点化去疾、孟极等鎏金宝鉴召唤兽;参与新服各类活动,更可获得超千份点卡红包(总价值3万元)以及精美周边大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万兽同心》同名漫画第二话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带你了解新客户端的方方面面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带你了解新客户端的方方面面

dh2.yzz.cn/jiaodian/202306-1698667.shtml

6月21日更新公告 端午活动·百粽盛宴开启

dh2.yzz.cn/news/202306-1698466.shtml

6月20日更新预告 端午活动·百粽盛宴将启

dh2.yzz.cn/news/202306-1698367.shtml

大话2免费版:高装秒龙属性和守护篇解读

dh2.yzz.cn/guide/202306-1698290.shtml

免费版:天梯冠军专属定制!巅峰战冠军时装

dh2.yzz.cn/news/202306-1698178.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端午活动开启局部测试

dh2.yzz.cn/news/202306-16980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