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万兽同心》同名漫画连载开启

  2023开年资料片《万兽同心》现已全服上线,两大全新玩法“新斗兽闯关”、“召唤兽羁绊系统”期待少侠前往体验,参与资料片玩法即有机会获得周六福12生肖足金转运珠、画中仙雕像、珍稀年手办、贰拾周年游戏设定集等实物好礼!

  自即日起,《万兽同心》资料片同名系列漫画将在每周四和少侠见面,这部漫画共有三则精彩纷呈的故事内容,其中既讲述了一段段不为人知的三界隐秘,也将召唤兽之间的爱恨恩怨与情结羁绊娓娓道来,希望大家在欣赏漫画的同时,也能对这部全新资料片有更好地了解,下面就请大家欣赏首则漫画内容——《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万兽同心同名漫画 国风水墨描绘羁绊情缘

  《万兽同心》动漫以独具传统色彩的水墨风绘就,其笔法之凌厉、画风之潇洒,恰恰与大话中的人物、召唤兽造型相得益彰,同时这部动漫也会以视频+条漫的方式分别呈现,少侠可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观看即可,以下就请观看首则动态视频,一探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

  在第一则故事《兄弟齐心,其利断金》中,因修罗祸乱三界,苍生不得安宁,去疾、孟极、龙马、龙君四兽欲前往抵御强敌,但其余三兽均言去疾年龄尚小,不宜参战,是故抛下去疾,自行前往战场。但三兽军心不齐,难以发挥团队实力,最终只落得大战失利、修罗继续作乱的下场。

  如此紧要关头,去疾孤身远赴千里,愿与三兽联手再战修罗,接下来四兽能否同心协力,谁又会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之人?欣赏完动态视频后,喜欢条漫风格的少侠可继续观赏,细细品味个中玄妙吧!

  点击下方图片可放大预览:

  2023开年资料片《万兽同心》现正火热上线,第一则漫画中出场的去疾、龙马、孟极、北冥龙君召唤兽,正是出自召唤兽羁绊玩法中的“以一当百”,欲了解更多羁绊组合与全新资料片内容,还请少侠多多进入游戏体验,也请期待下周四即将更新的第二则漫画故事!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我是帮主之萌新妹子闯江湖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邻家有女初长成准新娘的故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邻家有女初长成准新娘的故事

dh2.yzz.cn/hot/202303-1691881.shtml

大话2免费版:斗兽迷宫灵猴副本玩法推荐

dh2.yzz.cn/guide/202303-1691753.shtml

3月16日更新公告 全新群雄并起玩法17号开启

dh2.yzz.cn/news/202303-1691698.shtml

大话2免费版:仙法狂暴几率100%玩法及解析

dh2.yzz.cn/guide/202303-1691563.shtml

3月14日更新预告 山河社稷图养育孩子优化

dh2.yzz.cn/news/202303-1691473.shtml

女神节【佳人有约】:零距离欣赏女侠的风采

dh2.yzz.cn/news/202303-16913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