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2免费版独家活动!叶子猪邀你再续茵缘

  朱茵降临,再续前缘!叶小猪为你送上本次大话2免费版新服【茵缘再续】独家福利活动,免费礼包、惊喜周边。以及海量红包点卡等你来拿!

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领大奖!

  首先是免费版的独家礼包,本次礼包内容经过全面升级,内容更加丰富实用: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专属礼包序列号:MT81-5815-DHXY-YZZB

  只要领取礼包并上传成功截图,立即就有随机红包可以拿!同时新服冲级还可以赢取5-20元现金红包、多宝阁免单券。

  每个叶子猪账号通过【上传截图】环节可获得5次抽奖机会,众多游戏周边等你拿!

  最后把新服礼包序列号的激活方式告诉各位:

  1、到新服“茵缘再续”东海渔村(216,82)推广大使处,选择“激活常规新服序列号礼包”。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对应的礼包序列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左下方的订阅,就能够第一时间知道礼包上新情况,手慢无哦~

  如果觉得上面的福利还不够,你想要什么就大胆说出来,直接评论留言!小猪看到立马给各位申请,3月25日中午12:00免费版新服【茵缘再续】,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韦小贝]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春节白虎时装即将登陆 闯如意秘库带走它 下一篇:关于青春的狂欢!新服茵缘再续全面开启预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关于青春的狂欢!新服茵缘再续全面开启预约

dh2.yzz.cn/jiaodian/202203-166455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