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全新玩法激情对决,华山论剑一战成名!

? ? 热血对决,华山论剑!全新单挑玩法“华山论剑”已重磅上线!一人出征召唤兽相伴,一场真正属于自己的战斗即将带来更多激情,跨服对决,与全服高手一同较量,看谁将问鼎江湖成为真正的单挑王者!

跨服对战天下英豪 争夺天下第一宝座

? ? 各种PK玩法一直是玩家所积极追求的,“华山论剑”玩法带给大家全新的跨服单挑对战体验。

? ? “华山论剑”战斗模式为单人+首发3只召唤兽+替补(闪现+召唤)5只召唤兽,跨服与人单挑,为了使玩法具有多更的挑战性,专门开启技能限制,师门技能只能使用单体师门法术,悟法大招、一石千浪和一石二鸟不生效。

新玩法策略性相对较强,玩家不仅需要自己设置人物锦囊技能,同时也需要根据自身的判断来设置召唤兽阵容以及召唤兽锦囊技能,只有选择最合适的内容才能更好的迎战对手。

? ? 玩法将于每周五、六中午12点-14点及晚上19点30分-23点开启,可提前15分钟进场。活动期间最多进行10场竞技,月礼包增加2场,50通宝可购买3场。此外,平时可以通过匹配界面上的“切磋”按钮,与好友进行切磋。

参加条件:

? ? 1.开服≤7天,人物等级要求≥50级,召唤兽≥30级;

? ? 2.开服>7天且≤30天,人物等级要求≥60级,召唤兽≥60级;

? ? 3.开服>30天,人物等级要求≥80级,召唤兽≥80级;

?

专属称谓等你来赢 赛季礼包好礼不停

? ? 华山论剑玩法每一个自然季度为一个赛季,每个参与者需要参加10场定级赛,确定初始级别,季末赛季结束,需要重新参加新赛季的定级赛;每场胜利会获得一定胜点,胜点到达100时,会触发晋阶赛或者晋级赛,赢得一场三局两胜或者五局三胜的比赛,即可晋级下一个级别;级别段位共分6级:江湖小虾、锋芒初现、武林豪杰、绝世奇才、威震三界、盖世英雄。

奖励相关:

? ? 1、每场比赛结束后都会获得经验奖励和积分、奖章奖励,积分、奖章可兑换道具奖励;

? ? 2、每个赛季结束后,将根据段位发放对应称谓以及赛季礼包,获得赛季礼包的最低段位为:绝世奇才一阶;

? ? 3、活动当天的首次胜利,有几率获得凝魂珠(大)、凝魂珠(中)、黄宝石、龙之骨、八荒遗风、技能臻强丹、幻兽精魄、唤灵珠、聚魄丹等奖励。

? ? 4、首个赛季(即活动开始至2020年6月30日),将增加大话周边实物奖励的投放,活动当天的首次胜利,将有几率获得狐小妖迷你套装(彩色狐小妖+金色狐小妖)、至尊包公仔、桌面屏风、大话主角鼠标垫。

? ? 全新单挑玩法华山论剑即将开启激烈赛事,喜欢挑战玩法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这样一场PK盛宴,打造更好的自己,也打造更适合自己战术的召唤兽,挑战全服高手,迎战八方英豪,大显身手施展你布局策略的机会来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这样玩龙才科学!悟法新角色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全新西域之家皮肤震撼上线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服生如夏花冲级赢多宝阁免单券召唤兽礼包

dh2.yzz.cn/special/xfsrxh/

大话之少年游动画片专题:卷入纠纷的双侠

xy2.yzz.cn/special/dhzsny/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