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这样玩龙相当科学!悟法新角色你准备好了吗?

  大话西游2龙族出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于这个兼具输出、辅助和回复的多面手种族,玩家们的接受程度和喜爱程度还是非常高的,如今已有很多固定队伍将自己的阵容从四族换到了五族。

  在之前的福利爆料会上,两大龙族悟法主角的剪影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今天跟大家聊一聊的,就是龙族这个种族如何准确定位、如何针对性配装,以求如何尽快发挥出它的最大威力。只要我们做好万全的准备,当悟法角色登场时,就可迅速打造出一个可以进入实战的龙族!

  龙族的精准定位 节省且实用的选择

  开头已经提到过,龙族本身是个多面手的种族,但很多人在初期接触这个种族时,并没有一个清晰的目标方向,基本是抱着试玩看看的心态,因此也出现了霹雳龙、沧波扶摇龙、甘霖龙等不同的打造方向,造就了很长一段时间里玩法百花齐放的局面。

  但很快就有人发现,无目标性地玩这个种族并不是最佳的做法,就像其他所有种族一样,必须专精一项,以一项为主其他为辅才更加实用,例如男鬼的主要手段是三尸回血,其次是鬼火输出;魔族主要以震慑法术为主,以牛、盘魔为辅,哪怕是仙族这样只有输出能力的种族,也要专精某一项师门法术才能精准的配装。

  所以这里先给正在玩龙族或是想玩龙族的小伙伴们一个建议,玩龙族之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队伍或是偏爱的玩法做好定位。

  目前最为主流的龙族,在PVE和PVP场合中频率出现最高的,就是以霹雳法术为主的纯输出龙族,依靠高连击高爆发的特性作为队伍中的主火力手,而且从目前来看效果也非常出色,但是这种龙族对于配置有一定的要求。

  基础强法多少、炼化加成的数据、包括物理属性、五行克等在内,甚至队伍中是否有牛魔搭配都非常重要,一个小小的细节对于最终的伤害表现都有很大的影响。

  第二种情况,就是队伍中的仙族非常强势,硬件条件非常给力,新加入的龙族就可以以辅助输出的定位为主,利用沧波扶摇的特性、反隐的套装等,速度调到比仙快,在造成第一轮打击的同时为仙族创造完美的输出环境。

  如果是这种情况,不建议龙族强行使用霹雳输出,队伍之间讲究的是默契配合、物资合理分配,一名主火力足够应对的时候,另一角色还是担当绿叶的角色更为合适!

  也有一种比较极限的阵型,就是用甘霖龙代替回血鬼的位置,在装备的选择上纯以甘霖为主,包括在炼化方面也尽量追求出甘霖,这样的龙族可以在第一回合为全队套上甘霖之后,接下来的回合中使用辅助性输出法术,完完全全是一个功能型的存在:

  相比回血鬼来说,甘霖龙在直接回复量上略差一筹,但是在后续的火力输出中却要强上很多,如果是日常任务、一条龙副本这些玩法为主的队伍,这样的龙族是非常好用的,打造起来的花费也要比纯输出的便宜很多。

  三种选择,应对三种不同的环境,找准最适合你的定位一定会胜过盲目地玩,接下来再聊聊龙族的快速打造方法。

  龙族快速配装 无需大投资也能出彩

  这里以一名霹雳法术为主的女龙为例,角色也是人气很高的骊珠儿,这套搭配的难度相对较低,只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即可。

  首先是加点,使用了最为常见的“力量够穿装备、其余全敏”的思路,在3转140左右时,可以达到下面这样的属性,站街攻击7万左右、速度1300-1400,日常任务非常好用:

  接下来是抗性的选择,有的龙族会追求更高的仙法抗性,以求自己有更高的存活率,但在抗控制方面基本只是以混为主,冰忘抗性基本可以忽略,虽然在实战中的确是更不容易被秒死,但抗控制的短板太过明显,并不建议如此搭配,否则还需要准备另一套抗控制的装备来做替换,投资也会因此变大:

  这位骊珠儿的抗性就比较理智,就以冰混忘这三项抗性为主,就目前的任务怪来说,本身1300-1400的速度就已经比大多数怪物要快了,很少会存在还没出手就被秒死的情况,即使在第一回合出手后倒地,队伍中的回复单位也会及时拉起,对于整支队伍的输出并没有太大影响。

  而适当的抗控制也能保证接下来的续航能力,否则的话小怪一个冰或忘,很有可能会陷入整整7个回合无法出手的尴尬局面中,相比“不死才有输出”来说,不被控制的出手机会相对会更多一些:

  所以在装备选择上,除了基础的强法和物理属性外,抗性方面以抗控制为主即可,三抗过110并不难,加上女魔的盘等因素,战斗中的抗性已经足够应付绝大多数情况了。

  再来是物理属性,可以看到面板上除了命中率未达标外,致命、连击、忽视防御的属性都已是合格的状态,而命中率则可以依靠霹雳法术本身的加命中来弥补,在实战当中基本不会出现Miss的情况:

  至于克和加成攻击,这个要看大家在实际情况中的炼化如何,这里就不当做评判标准,只能祝大家炼化时鸡驴附身,多多获得给力的数据!

  下面来看这位骊珠儿的几件主要装备,以3阶武器配2阶其他装备的方式,强化在10-12左右,护身和翅膀也仅仅是2级,这样的搭配水准相信游戏内大多数小伙伴都可以做到:

  看得出来,这位骊珠儿的装备完全处于中等水平,在满足物理属性和抗性的前提上,也照顾到了攻击加成和伤害加深的属性,投资不多但非常好用,在实战中的发挥也是非常出色的。

  其余几种龙族的打造,也可以参考这位骊珠儿的模式,找准定位后,在保证抗性、保证基础强法的前提下,细节方面多多调整雕琢,必然会发挥出这个种族应有的强大威力!

  最后分享一份龙族属性和配装的详细解析,供大家参考:

  大话2免费版玩龙族不可忽略的细节 玩懂它就离大龙更进一步>>

  结束语

  大话西游2免费版是一款底蕴深厚,玩法有极大深度的游戏,一个种族的吃透玩精并非一日之功,需要不断地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方向,多看多听前辈们的攻略心得,并且不断加以实践,才可能将手中的种族玩得得心应手。

  龙族悟法新角色即将出世,希望爱龙一族多多做好准备,到新角色出世的第一天就给他/她来个大大的拥抱吧!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415大话邀你青春同行 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全新玩法激情对决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费版新服华山之巅 比武论剑赢多宝阁免单

dh2.yzz.cn/special/xfhszd/

大话西游2 2020年04月27日停机维护公告预览

dh2.yzz.cn/information/202004-1608981.shtml

为什么这么多年只爱大话?老玩家讲述当年事

dh2.yzz.cn/hot/202004-160889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