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2018与2019 与时俱进方能笑到最后

2018与2019 与时俱进方能笑到最后

时光来到2018年,有了前两届的经验和基础后,大家在参赛时更是做足了准备,大到一件装备,小到一张变身卡,每一处细节的搭配都被考虑在内,当这些既有PK天赋又足够努力的玩家们汇聚在一起时,比赛变得想不好看都难。

最终,大话情缘战队与九州风云战队会师决赛,一敏一血的战斗既是经典之战又有所不同,九州风云队五张范式变身卡登场令人眼前一亮,而在打法上也从血队惯用的“磨”字决改得更为激进,只是大话情缘战队中的大力单位明显有所准备,整场比赛死盯着对手的男鬼,让其毫无翻盘之力,同时依靠速度的优势不断宣泄火力,最终用了9个回合就将冠军揽入怀中!

这场终极决斗被称作“控制与五行克的胜利”,也宣示着PK玩法从敏队、血队这些单纯的阵型形容下,走入了一个更加细致入微的时代,每一处细节都有可能影响整个战局的走势,从中完全能够感受到PVP每一年的丰富变化,好玩、刺激、有策略这些词汇成为了无差别PK的标志。

如今恰逢2019无差别大赛启动之时,各大服务器又是一片风起云涌,老牌劲旅和后起之秀们摩拳擦掌,已经为这一年的配装与战术暗暗做着准备。

今年更新的内容,势必会对本届无差别赛事产生重大的影响,例如召唤兽技能的强化,草木俱朽、赴汤蹈火等技能会否登上赛场,成为出奇制胜的隐藏杀招?当召唤兽的速牛盘技能都加强后,敏队和血队或许不像以往那么针锋相对,而是会有更多小招式隐藏在内,敏中有血,血中有敏的情况会是怎样的情景呢?又或是增强后的两个终极技能,极有可能在本次大赛上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

再加上新资料片中的七座骑横空出世,对于召唤兽方面来说是一次重大的革新与变动,相比以往的三届赛事,这一次的无差别或许在人物阵容上变化不大,但是在召唤兽以及召唤兽技能的运用上将大大不同以往。

这里大胆的做一个预测吧,今年如果将人物&召唤兽的打造重心,更多的放在召唤兽身上的话,这样的队伍必定会走得更远,而没有与时俱进,还是用老思路来参赛的话,很可能会早早的被淘汰,毕竟无差别赛事是一个只有天赋+努力的人才能够笑到最后的舞台!

至于龙族,相信不太可能会在本次的正赛当中出现,或许会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作为表演的性质露面,但不会影响到这些玩家们长时间精心准备的战术,所以暂时不用考虑新种族对此次大赛的影响。

结束语

这样的赛事,我们希望能多举办一点,因为在其中我们能够领略到公平、公正、公开的电子竞技感受,回合制游戏也可以打出电竞的风范和热血,谁能不爱?

又是一年的无差别大赛开启之际,这里没有任何的禁锢和限制,只要你有一颗热爱PK的心,只要你有一个想成为冠军的梦,那就尽可以呼朋唤友,和天下英雄一决高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盘点名人堂历年大神玩家,2019谁能获此殊荣 下一篇:【小说】猴精:大圣,我们还是花果山的好猴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