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免费版种族新纪元 新资料片全新鬼族角色曝光

 

  2016新资料片《通玄妙境》公布鬼族新角色“镜花影”与“南冠客”,大话2即将开启种族新纪元!

  自鸿蒙开辟以来,三界以井然之序运行,时有古今,地有南北,乾坤分立,日月相继。

  仙人魔鬼四族生灵各行其道,生生不息。

  然修罗携混沌之气,催生永劫之难,打破三界清平。

  危厄之中,法门洞开。乱象之外,别有妙境。

  四大种族中修为高超、福泽深厚者在大难之中领悟妙法,平息劫难,跃出往日桎梏,至于通达之境,焕发全新之相。

  2016全新资料片《通玄妙境》将隆重推出八大全新主角,开启种族新纪元。今日,鬼族新角色“镜花影”与“南冠客”率先亮相,且来一睹为快!

  水月镜花枉断肠 全新女鬼角色“镜花影”


全新女鬼角色“镜花影”

  她本生于天潢之家,却遭逢乱世,一朝宗庙崩塌被充做教坊伶人。她孤高艳绝,善为剑舞,凄艳靡丽,冠绝宫中。幽居深宫二十载,她终得御前献舞,坐中衣冠,当年多沾染了她父兄的鲜血。一曲舞罢,忽弦断如裂帛,一时间她满头青丝尽成白发,长剑破袖而出,大仇终得报。那一夜,凄厉的哀鸣和天家的丧钟相继传来,一个鬼魅般飘忽的身影乘着月色,沉身没入水中,从此化作太液池边临水照花的孤魂,徘徊不去。

  风鬟霜鬓,和歌作舞,叹水月镜花,恍如大梦,她便是大话2《通玄妙境》资料片推出的全新女鬼角色 “镜花影”!

  南冠嵯峨客愁深 全新男鬼角色“南冠客”


全新男鬼角色“南冠客”

  他年幼时举家蒙难,亲朋多成冤鬼,自己亦被流放苦寒之地,十四五岁时才得以放还。机缘偶然,他被神秘人所点醒,成为一名令人闻风丧胆的绝命杀手。但他心中从未失却大是大非,年岁日长,对恩人的忠诚与对是非黑白的坚守如两个沉重的枷锁压在他的两肩,曾经绝决狠戾,如影似电的刀锋也开始颤抖、犹疑。最后,他亲手将作恶多端的恩人送上死路,自己亦横剑自刎。加在身上的枷锁固然随着肉身的消亡而灰飞烟灭,然而他一生扛在心上的的桎梏,死后也不得放下。幽冥之中,他仍执着地讨问是非,在深不见底的黑暗中求索救赎之道。

  枷锁缠身,长剑出鞘,面具之下喜怒难辨,杀伐之中不失君子之气,他便是大话2《通玄妙境》资料片推出的全新男鬼角色 “南冠客”!

  今天的爆料就到这里,仙族、人族、魔族的新角色将在近期陆续曝光,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与歌同行,2016,期待不止于此!


全新资料片《通玄妙境》2016年夏季陆续上线

  首部资料片内容当然远不仅于此,仙族、人族、魔族的新角色将在近期陆续曝光,更多精彩内容还在后面,下面就来揭秘整部资料片曝光时间线,敬请期待!

  6月16日:资料片主线任务——悟空归来(已揭晓)

  6月21日:全新主角逐一登场

  6月23日:全新武器造型揭秘

  6月30日:重大系统全新战斗体验揭秘

  7月7日:全新系统及玩法揭秘

  7月14日:经济系统重大革新揭秘

  与歌同行,2016,期待不止于此!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关于法宝你知道多少 视频攻略教你更深入 下一篇:最新维护内容解读 诸多玩法一次全了解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标准平民配置的鬼族 一样可以玩转各任务

dh2.yzz.cn/picture/201606-1004574.shtml

鬼族神器来自何处 不用炉子照样能出精品

dh2.yzz.cn/picture/201605-1001215.shtml

本周维护抢先看 即将曝光众多新玩法

dh2.yzz.cn/news/201604-995995.shtml

旅行家&叛家私奔女 鬼族女孩高级养育

dh2.yzz.cn/guide/201512-985710.shtml

本想洗个克木就行 没想到来了一堆好东西

dh2.yzz.cn/picture/201605-999448.shtml

耗时三月打造女人号 如此装备宝宝强力否

dh2.yzz.cn/picture/201606-100317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