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免费版被骗还是被盗?玩家全程记录分享号事件

  玩大话西游2免费版,相信多数是从精典版过来的。很怀念精典版一起组队边杀怪练级做任务边聊天,交流经验,互相鼓励;朋友被追杀,不顾等级低装备相差悬殊而出手相助,一起被杀;朋友杀了人,不顾一切去劫狱,只想朋友少在牢里呆一会儿!大话的交友系统是游戏一大特色,重玩大话,除了寻找几年前的感觉,更希望能在游戏中交到几位谈得来,有默契的朋友。事实证明:真的很难。除非你有非常多的在线时间,去交往很多不同的玩家,有可能会碰到。

     >>推荐阅读:变色武圣之魂大集合 霸气造型谁人不爱

  14年12月份,印像中杀塔时加了一个队长好友,当时他还未转,男魔号,ID:8352205,名字:前世葫芦娃,他还有个男人号:名字:葫芦小金刚。当时觉得他比较热情,比较健谈,杀塔时都是他带队,过程中大家一起调侃,吹牛,配合得也很有默契,就加了好友,刚认识时一起杀过二、三次塔。我平时上线时间不多,升级很慢,平时和他一起任务并不多。过了半个多月,他二个号都转了,男魔转了女魔,男人还是转男人。转了以后等级也都100多级了(我当时是卡99级)。

  记得是1月7号过了0点,他带队一条龙,结束以后问他有没有仙号,愿不愿意有时间时帮忙玩一下。(这样问有几点考虑:一是感觉他人比较热情,时间也比较多,二是感觉他说话比较诚恳,三是如他答应帮忙玩了,会根据情况给他酬劳,不会让朋友白玩。四是号有绑定了将军令,号不会被盗,万一他把号上东西转走了,还可以请网易客服找回来。)事实证明,我错了!所以有了下面的故事,写出来,和其他玩家分享,希望也能帮到别人!

  他很爽快的答应了,说他每天有很多时间,愿意帮我玩,互相加了QQ,微信,和手机。我给他号时,身上的包裹,当铺的三开格子,家里二个高级柜子里面的东西价值不低于4亿大话币。(身上现金6000W,各种天书宝宝元气丹有8个,各种技能书20多本,还有很多价值二三百万,三四百万的物品)。他一般是晚上0点左右上号,但经常1点左右掉线,但那时我已经休息,发不了将军给他。

  1月7号给他号以后,我一直没上,直到9号下午,公司有事外出,我顺便去了网吧上号,在此前他有微信说拿了100W和2个绿宝石到他号上,但我上号发现一本分花技能和二个聚魄丹也不见了,号上6000W还剩4000W(给他号时卡99级,二个五法总共还剩不6000点满,点满也用不了1000W)感觉到有点不对劲,就把8个元气丹转到小号,另外DHB也转了2000,给号上留了2000。我想看看他会不会主动跟我说。

  之后隔了周末,我没上号,直到13号周二晚上,我上号问他,他才说有拿了一些东西,但过几天会还我,于是就有了下面聊天截图的开始。

  号给他时,我有买了8个孔明灯,6个最大的瓶子(好像是40通宝一个),从1月7号到17号,他帮我玩的这10天中,从99级升到100级,法熟练帮我总共点了6000点五法,帮我做了3天共60次帮派(从铸铁31个判断),职业升到二级(号上本来就有10W匠心值),杀塔和地宫,不超过6次,鬼王不超过8小时(从升的等级和点的法术熟练还有活力可以判断)。

  1月7-16号间,他私自转走的东西记得比较清楚的有:大话币3000W左右,1本分花拂柳(这是他自己先转走,我发现后质问他,后来答应送他的),1本舍生取义,70-90左右丝绸,2个绿宝石,2个聚魄丹,1本天书,2个八荒(我以前买了25个钥匙,自己先用9把开出的),5000-7000塔分(兑换了物品),16个八荒之匙。记得不太清楚的有:4-6个盘古精铁,4-6个小凝魂珠。

  他帮我玩了10天,中间断断续续转走了价值1E左右的物品,我跟他说只还我4100W就可以,其他的都不要了。他先答应第二天就还,之后各种消息不回,之后再说晚几天再还,直到20号他拉黑我QQ,微信和手机。从21号到25号间,我在游戏中要求他还,他先是不理,最后26号拉黑游戏好友。

  他的手机、QQ、微信我都有保留,但不想完全公布了,照片也有打码,给他保留一点颜面!以小见大,游戏中如此,现实中可想而知。如果他本人有机会看到,希望他能反思下以后该如何做人。

  下面奉上聊天记录以及提醒,希望大家可以明鉴:


 聊天记录1

 聊天记录2
上一篇:好笑又好气 帮战输了后对手的无赖玩法 下一篇:2015年度开发计划略谈 岁岁年年情更浓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世界古老恶作剧 为何仍然不断有人中招?

dh2.yzz.cn/hot/201501-912032.shtml

信错人损失一千人民币 线下交易绝不可取!

dh2.yzz.cn/hot/201501-910146.shtml

玩家交易被罚十亿 您可曾遇过这类事件?

dh2.yzz.cn/hot/201501-910060.shtml

日久才能见人心 你身边的朋友才伤人最深

dh2.yzz.cn/jiaodian/201501-910059.shtml

本周将开藏宝阁角色交易 大家切莫再受骗

dh2.yzz.cn/jiaodian/201412-902740.shtml

世界古老恶作剧 为何仍然不断有人中招?

dh2.yzz.cn/hot/201501-91203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