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话西游2免费版出大事啦:玩家交易被罚十亿?

  最近见到很多玩家因为各种情况被处罚的,其中也不乏有一些‘冤’案存在,来说说今天这位玩家的遭遇吧:

     >>推荐阅读:多大冤仇?玄剑书香服务器再现封帮争端

  准备弄3级翅膀,看见世界上有个卖黄宝石的,然后密了下,那人东西挺多,感觉是商人,就买了几十个把翅膀弄到3级,今天一上号系统提示我收了赃款,需要到二品侍卫那给10亿才能继续玩(#怒)找客服电话打不通。我就想问问,我玩游戏收东西怎么去辨别出哪个是盗号的?

  下面上处罚图,罚款10亿,真不是小数目!


 

  希望官方今后在处理这类型事件的时候,能够再多考虑一下无辜的玩家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清华才子也玩大话 坚持故事同你我分享 下一篇:信错人损失一千人民币 线下交易绝不可取!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手该如何选区?老玩家几张图帮你指路

dh2.yzz.cn/hot/201501-909221.shtml

敏系好还是血系好?资深男人玩家心血攻略

dh2.yzz.cn/guide/201501-909210.shtml

坚持俱乐部引深思:叩问行业匠心何在

dh2.yzz.cn/jiaodian/201501-909058.shtml

藏宝阁开了真好 千元仙器男装备宝宝展示

dh2.yzz.cn/jiaodian/201501-908603.shtml

逗比玩家果然欢乐多 看这二人笑尿对话

dh2.yzz.cn/hot/201501-90859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