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免费版3个月赚8千软妹子 商人来教你如何赚钱

  玩这个游戏3个月赚了8000多,还是业余的。下面传授大家一些赚钱秘籍:

     >>推荐阅读:金字挂帅 手把手教你几种赚钱套路!

  1.首先你得有点小资金,可以投资个500-1000去卖点卡钱来的快,还有积分可以抽奖得绿宝石等。2-3亿左右就可以如果达到可以往下看。什么生意都不做就做一样,那就是做悔梦石生意。你开两个号去塔下收悔梦碎片,比如悔梦1800万一个,目前是碎片20万收20*20=400万,八荒是570万左右,合成费用:500万,一个悔梦石的成本是:1470万,你随便一转手都是不低于100万一个,我之前适过一天卖40多个,几个号卖,一天赚200多块RMB,那时候价卖的高。土豪有的是钱,不想浪费时间去收。还有就是摆摊的时候一个号去洛阳铁门口摆摊,多搞几个号就行,把收来的东西合成两个号摆摊,两个号去卖东西,一天随便收入上千万。

  此方法得去老区,新区的土豪太少了,很多大神都快转了法满了,转了还得洗装备这时候都有钱想搞仙器了,还有土豪对自己当前的门派不满意的还得转门派,又是一比开销。我曾经有一个人就洗一套装备在我这里买了40多个石头分两天买的。你想想就知道了,还是一个人!

  首先要学会观察市场看这个市场值不值得投入,1.看排行榜上的土豪多不多2.看当前的悔梦价格,碎片价格,八荒价格,多少,卖一个赚多少钱,他们生意好不好,卖的人多不多,卖的人越多说明这个区的土豪越多,越少的就别去了,销路不好。

  2.摆摊技巧,收东西技巧,摆摊的话在塔下车夫上去一点点,摆摊两个号收,贴在一起,高价收碎片,再开一个号去洛阳高价收八荒,这样成本的话就大大的降低,合成以后再开两个号去铁门口站好位置,注意最好的位置是门口靠右的位置,为什么呢?人的正常思维和习惯都是把鼠标先点最近的位置,左撇子除外,一般网络排名竞价都是靠右的收费最贵是经过科学验证的。所以每次星期四更新维护完以后就第一时间搞两个号占好位置,挨在一起。取差不多的名字,占同样的位置,方便回头客找到你。一天就五开号挂在那里赚钱就行了。就是去补补货,看下收的怎么样,合下宝石,其他的都是挂机,想做什么做什么去。

  如果你时间多的话,在管家叫收东西那个价很低都能收到,碰到新手或者急用钱的,或者再摆摊个号在管家后面的房子旁边那里收东西,晚上挂机的时候收很低的价格都能收到你意想不到的东西...

  3.星期四维护后是赚的的好日子,可以第一时间上去占位置,还有可以去逛下市场,有些商人小手一抖少打了一个0或者两个0也很正常,我曾经也捡到过便宜,50多万一个八荒买到几个。或者还有些技能书其他的东西都有可能摆错价格。可以去捡下便宜。就算没有也可以了解到市场,了解市场是一个商人的基本功,你要知道这个市场产品都卖什么 价?多不多?有没升值空间?消耗量大不大?值不值得存货?等值得思考的问题,大家自己发挥,相信大家都比我聪明!

  不信我的方法的话,你去看下洛阳铁门口卖悔梦的,洛阳集市卖八荒的,是不是都在你们每个区的财富榜前面。还有八荒生意也不错,可以在管家处收洛阳卖,毕竟是土豪的消耗品。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世界古老恶作剧 为何仍然不断有人中招? 下一篇:望月潭现铃铛骂战 看不起穷人引起公愤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资深商人为你解密 做商人的那点小秘密

dh2.yzz.cn/guide/201412-904714.shtml

谁说胸大就无脑?美女一样可以有商业头脑

dh2.yzz.cn/guide/201412-900794.shtml

玩家游戏两月 终于登上富豪排行榜首位

dh2.yzz.cn/jiaodian/201411-886296.shtml

天籁不是唯一选择 单克仙器炮装备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501-908579.shtml

逗比玩家果然欢乐多 看这二人笑尿对话

dh2.yzz.cn/hot/201501-90859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