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免费版一般人抢不到龙马礼包?看这位玩家分析

  土豪请无视,但是肯定花1688是买不到的!为何这么说,看完您就明白了!

     >>推荐阅读:变色武圣之魂大集合 霸气造型谁人不爱

  只要花1000通宝就能抢,而且是限时抢。你觉得你手快?但是你的网速跟的上么?肯定不如工作室的啊!经典版每年的大宝鉴,不到2秒就全部卖光是铁一般的事实!

  工作室无数个小号抢到之后可以卖资格,土豪给了钱之后工作室用土豪的钱完成支付把序列号给土豪。他们可以在中间加价。

  有人说了,大家不买工作室的资格不就没事了?但是这次活动可以退款啊,不把资格换成序列号不就ok了!一点风险都没有!敢冒风险的工作室完全可以把序列号存一年!


新年礼包

  所以我的结论,不管小资还是平民,第一波没抢到完全不用着急,因为工作室的卖不出去会退款的,第三波肯定剩的最多!

上一篇:望月潭现铃铛骂战 看不起穷人引起公愤 下一篇:百思不得解 鬼族玩家是否装备评分比其他低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15新年礼盒》购买攻略

dh2.yzz.cn/data/201501-912533.shtml

新年龙马礼包问题大解答 不懂的看这里

dh2.yzz.cn/data/201501-912035.shtml

新召唤兽—武圣之魂获取方法及攻略!

dh2.yzz.cn/jiaodian/201410-875927.shtml

一万人民币到手 月底七彩珠奖励超给力

dh2.yzz.cn/hot/201412-906135.shtml

一万人民币到手 月底七彩珠奖励超给力

dh2.yzz.cn/hot/201412-906135.shtml

藏宝阁买号流程真面目 带你玩转账号交易

dh2.yzz.cn/data/201501-90690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