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超神孩子——神童之我见(目标评价5078)

此攻略 壕和大神请忽略   目标5050评价++   嘴馋没必要吃糖  

>>推荐阅读: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0-6岁  引导三字经12本(+道德)
6-7岁 做家务(12次左右) 皇宫加名气.养育金完。疲劳满 刚好7岁
YY图片20140925134450.jpg


7-8岁 做家务 生活海边  (养育金不要超过360。多了就生活皇宫加名气)


8-9岁 做家务.生活野外.工作驿站收银 叛逆满后、名气学习到1030左右(注。名气影响评价数值是最小)乞丐要钱需要弄50以上道德
 

9-10岁 生活野外 生活太医院 工作太医院煎药  这段时间学习气质。(注:坑点在这。去太医院是没有几率遇乞丐。所以选择野外)
 
10-12岁  生活野外。地府。工作阴魂引路。学习气质。  (注:看自己的道德属性如果上800就没必要去野外、选择地府就好)
 
11-12岁 生活黑市、工作黑市小贩。学习气质。

12-13岁 生活黑市 工作黑市小贩.掉的属性之后可以补.
 
 
13-18岁 生活旅游 工作卖萌(开启土豪模式) 学习5大属性
YY图片20140925132047.jpg   把玩心洗掉 弥补上差下的→结局
 
  后期    慢慢培养----路漫漫其修远兮

新系统中影响天资发动几率的有三个数据:职业评价(设为a)、亲密(设为b)、孝心(设为c)天资选嗜血狂攻为模板,发动几率设为d,四者之间的公式为:  d%=a*(0.4+0.0008*(b+c))*0.0001
 

最终

 5078--92.41.jpg

后期可以慢慢培养!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藏宝阁今日开启局部测试,交易从此更安全 下一篇:图解——免费版转生修正,一目了然!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