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最新资讯>

送500元礼包加现金!冲2024新服必领福利

  兄弟们,期待已久的2024年度数字大服终于来了!

  就在今天,大话2免费版新服“2024”已经盛大开启,为助力大家在新服中享受更多便利,叶子猪也提前为兄弟们准备好了一系列福利活动,快快看过来!

  首先要为大家奉上的是一款免费礼包,内含聚魄丹、蓝绿宝石、时装体验劵、以及冲级宝箱、血法药、海量师门贡献等丰富道具,只需进入叶子猪2024新服福利专题“点击领取”,就能轻松获得哦!

  叶子猪2024新服福利专题>>

  领取之后,需要在游戏左上角的“礼包中心”内进行激活,点击“序列号激活”,选择“2024新手礼包”后,输入领取到的礼包码即可!

  激活礼包后,也别忘了到“叶子猪2024新服福利专题”进行抽奖,价值500元的召唤兽礼包等你来赢,参与抽奖还有机会获得5~20元现金红包、大话周边惊喜大礼包、多宝阁免单券、100点点卡等重磅奖品!

  想要在新服中快人一步、率先雄霸全服的兄弟,也可在以下几款付费礼包中选择购买,获得新服VIP排队特权、海量大话币、八荒遗风、高级武器装备等豪华奖励,助你直接登上新服之巅,笑傲三界江湖!

  2024数字大服今日全面开启,首届新服比武大会、名动三界、新服神秘商店等活动等你参与,兄弟们快来叶子猪领取礼包,开启你的2024大话之旅吧!

  叶子猪2024新服福利专题>>>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重温《食神》 联动玩法局测 下一篇:免费版开发组面对面 新服负担大玩法将调整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费版开发组面对面 新服负担大玩法将调整

dh2.yzz.cn/information/202312-1710852.shtml

大话2免费版:灵猴心境副本详细打法攻略

dh2.yzz.cn/guide/202312-1710694.shtml

12月14日更新公告 仙器项链增加新属性种类

dh2.yzz.cn/news/202312-1710588.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时光巡礼佛山站精彩回顾

dh2.yzz.cn/news/202312-1710479.shtml

白嫖大量道具!2024数字大服专属礼包免费送

dh2.yzz.cn/special/xf2024/

12月11日更新预告 仙器项链增加新属性种类

dh2.yzz.cn/news/202312-171040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