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最新资讯>

《大话之少年游》神仙侠侣现人间!仙族主角展示

  人们常说只羡鸳鸯不羡仙,表达了普罗大众宁可身边有一个能够长相厮守的人,也不愿意成为长生不老却孤独一身的神,但是如果神仙也拥有了爱情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一个是清冷孤高的仙族女神,一个是威武帅气的天选之子。他们是大话侠侣,仙族骄傲,强强联手捍卫天宫云阙,彼此之间的神仙爱情让多少老铁羡慕不已。

  而他们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话不多少,先来看一段视频介绍!

  颜值与实力兼具 神仙侠侣现人间

  仙魔大战时,武尊神临危受命,得到紫垣君的亲传大方剑,力挽狂澜;为了不辜负先师的期望,他在转生后一直苦习剑法,荒废了自己原本擅长的枪法。而这,却越来越成为束缚他的桎梏……

 

  一身修为已入化境,一杆长枪诛邪灭魔!这一枪下去秒多少?

  白梅园中有佳人,一舞长剑动四方!玄剑娥天生冰肌玉骨,资质笑傲九天。然而这天纵之姿却成了她一生的枷锁,让她无法似少女般天真无忧……

 

  仙界绝世佳人,玄剑娥曾经俘获过多少人的心?

  同样天资优异的二人,也同样被不同的因素桎梏。或者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才会惺惺相惜,彼此间情愫暗生。而在《大话之少年游》里,他们将发生怎样的故事?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惊喜?敬请期待!

 

  随着开播脚步的临近,《大话之少年游》的核心主角已经相继登场,人魔仙三族他们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各自的使命,而他们又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以及遇到什么样的挑战和纠葛?让我们期待这个不一样的秋季吧。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刀剑双绝惊三界 游无极世界观视频预览! 下一篇:涛波并起,新服【千舟竞渡】与你相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难民五开党通关日常攻略

dh2.yzz.cn/guide/202006-1613393.shtml

刀剑双绝惊三界 游无极世界观视频预览!

dh2.yzz.cn/information/202006-1613116.shtml

免费版:06月11日维护公告 召唤兽闯关调整

dh2.yzz.cn/news/202006-1613107.shtml

深海中的暗黑女王!临九渊的世界观背景视频

dh2.yzz.cn/information/202006-1612996.shtml

免费版精彩视频:玩新区!挑战一下秘境寻踪

dh2.yzz.cn/hot/202006-1612804.shtml

大话2免费版视频:画窟幻域完整版三部曲

dh2.yzz.cn/guide/202006-16126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