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免费版:飘带灯笼与刀剑 龙族悟法角色武器效果展示

  各位大话西游玩家们大家好,龙族悟法角色全新来袭,《渊深无极》专题上线武器曝光。随着龙族新角色造型的曝光及《渊深无极》专题的上线,新角色临九渊/游无极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了,不少老铁在观看了他们的背景故事之后都觉得这两个新角色和之前的龙族形象稍稍有些不同,纷纷表示想早点知道他俩到底使用什么武器,看来大家是真的挺喜欢这两个新角色,下面就来跟我一起看看关于这两个角色的具体内容吧。

临九渊/灯笼(站)

临九渊/灯笼(行)

临九渊/飘带(站)

临九渊/飘带(行)

  女性角色临九渊使用的是灯笼和飘带两种武器,灯笼如同一团暗影始终围绕在临九渊身侧更显神秘,飘带飘逸又动彩烘托了她高傲的气质,尽显其神秘美感,无论是哪一种武器都十分贴合临九渊的女王气场。

游无极/刀(站)

游无极/刀(行)

游无极/剑(站)

游无极/剑(行)

  男性角色游无极则是使用刀和剑两种武器,堪称最帅的两种武器都为男神安排上了,这江湖的刀光剑影怕是将有游无极带来全新的篇章,两款武器在行动间都跟随在游无极身边,仿佛和主人心灵相通一路相伴也是霸气十足。

  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全部内容啦,各位参与猜测的老铁你们都猜对了吗?他们俩所使用的武器是在你的意料之中,还是意料之外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2020.6.8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 下一篇:韵味十足“唐蜀香” 大话主题店火爆无比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韵味十足“唐蜀香” 大话主题店火爆无比

dh2.yzz.cn/jiaodian/202006-1613102.shtml

大话西游2:2020.6.8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

dh2.yzz.cn/jiaodian/202006-1612896.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赛决斗 2020.6.4维护公告

dh2.yzz.cn/jiaodian/202006-1612630.shtml

捍卫童年 六一趣味玩法与你共度节日

dh2.yzz.cn/jiaodian/202005-1612159.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0.5.25维护内容

dh2.yzz.cn/news/202005-161180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