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话西游2免费版:异象从何而来? 武尊神与玄剑娥的故事!

亲爱的大话西游小伙伴们大家好,自从上周武尊神和玄剑娥在动画片的片段曝光后关于他们的神仙恋情就一直是很多小伙伴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他们的故事,请大家好好看看吧。

白梅园中,已经许久没有生人来了。

玄剑娥自幼在这里长大,她天资极高,修为在一众弟子中鹤立独行,师门也对她报以极高期待,于是她也将修行当作一生唯一目标,每日除了练剑之外心中再无旁骛。

梅花开落,年复一年,玄剑娥修为虽然日渐精进,却少了几分这个年纪应有的天真无忧。

近些天来,玄剑娥自觉道心有些紊乱,练剑时总会恍惚走神,这是修道以来从未发生过的事。此刻她尽力让自己平稳气息,操控手中长剑,让剑气纵横游走在万花丛中。

朝露自花瓣上生出,明亮欲滴,长剑倏忽而过将一滴露水带走,花瓣竟纹丝不动。

“好剑法!”一声俊朗如暖阳般的男子声音传来。

长剑被这突兀的声音惊得晃了一晃,露珠从剑锋滑落,‘叮咚’一声跌在地上,碎作几瓣。

“谁!”玄剑娥眉头一皱,厉声问道。

园门外绕进一个人来,此人面如冠玉神威凛凛,身周隐约有风雷护体,显然一身修为已臻化境。

玄剑娥皱起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这位男子她是认识的,两人曾在王母宴上有过一面之缘,听师父说,他叫武尊神,是紫垣君门下得意弟子,修为绝不在她之下。

不知为何,对着不请自来的武尊神,玄剑娥没有半点反感,反倒有几分亲切。

武尊神本是以枪为兵刃,为了不辜负先师的期望开始潜心修习剑法,但自己无论如何苦练,剑法总似有无形桎梏,难逃一股匠气所困。今日无意间路过白梅园,看玄剑娥练剑看得痴了,忍不住喝彩出声。

“你以剑锋承接朝露这一式,是怎么做到的?”

两人同为仙界翘楚,见面没有多余的寒暄,三言两语迅速进入了关于修行的对话中。

修道途中的问题浩如烟海,两人又都是万中无一的天才,往往一方抛出问题,对方在心中大为赞赏的同时,又总能给出意料之外的解答,于是双方索性盘膝坐在漫天落花中,越聊越是投机...

如果此时有外人前来,定会为这对璧人所构建的绝美画面发出惊叹!天地间仿佛再没有可以干扰他们的事物,连涌动的云海都生怕惊扰了二人,翻滚的速度似乎都变慢了一些。

“你不该用剑,枪才是你一生良伴”,玄剑娥看着武尊神,郑重的说道。

“你也不该被小小梅园束缚,不如留些时间给自己,出去转转也好,比如...人间?”

玄剑娥一笑,正待说话,忽然...整个白梅园轰地一震!

二人站起身来抬眼四顾,眼前的云海陡然间起了变化,无边血色从下界蜂拥而来,几乎转瞬就要染红整个天庭!

“天生异象,三界有变!”两人异口同声说出了这句话,四目相对后又迅速分开,玄剑娥的脸上几不可查的出现了一丝嫣红。

“人间,好像真的要去一趟了...”玄剑娥紧紧抿住嘴唇,心中已经下了决定。

武尊神伸手对着虚无处一抓,一杆青光四射的武器被他握在手中:“姑娘,我们走!”

云海翻涌,两匹龙马破空而来,嘶啸不止!二人翻身上马,奋蹄扬威直奔下界......

三界到底发生了什么?异象从何而来?接下来的故事就需要大家自行进行想象了哦,相信大家在大话江湖快意恩仇的种种经历一定能让故事有一个美好的结局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免费版精彩视频:玩新区!挑战一下秘境寻踪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 一起看剧情大反转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 一起看剧情大反转

dh2.yzz.cn/hot/202006-1613672.shtml

大话西游2:2020年06月18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2006-1613671.shtml

大话西游2:2020.6.16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

dh2.yzz.cn/news/202006-1613488.shtml

涛波并起,新服【千舟竞渡】与你相约!

dh2.yzz.cn/information/202006-1613480.shtml

免费版:06月11日维护公告 召唤兽闯关调整

dh2.yzz.cn/news/202006-1613107.shtml

神秘宗师游无极觉醒 龙族悟法618上线

dh2.yzz.cn/jiaodian/202006-161310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