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话西游2商人的自我修养,论免费版赚钱的十大市场

   每当说起游戏中的商人,大家总是不以为然,觉得这根本就是自娱自乐,算不上商人的一种,非得是像大表哥或者大小马之类的成功企业家才能称得上真正的商人。

  这种观点未免太过刻板,真正在大话2免费版中做生意做得好的,还真能比得上现实中一家实体小店,并且无需门店、无需投入、无需人工,上上下下一台电脑足够。

 
  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大话2免费版中的十大市场,从最开始接触这款游戏到成为高手,就算各位是新手小白,也能迅速找到自己的定位,想要做怎样的生意,如何赚钱,看完您就知道。

  市场一:云游树下 新人入门

  大家在新手阶段时,每天都会参与五环任务,这是给经验给金钱师贡的好任务,但苦于每天只能做一次,养家糊口还行,赚钱发财就不行了。而就在这棵云游树下,还是出现了一批熟知生财之道的玩家。

  当众多玩家在做完五环领到红包之后,都会顺手丢给旁边的玩家收购摊位,这些收购的玩家再加价出售,虽然每个红包赚得少,基本只有一千两的利润,但架不住数量大啊!

  这里的一个红包摊位每天能收入多少?毫不夸张的,几百万轻轻松松不在话下,大家都知道免费版可是时间不要钱的,每一分的收入都是净利润,并且碰到周末节日,这收入只多不少!

  这只是一个成功商人的起点,从云游树下起步,我们就算是开启了赚钱之路。

  市场二:大雁塔前 江湖必备

  大雁塔任务作为日常任务的重头戏,每天不知吸引了多少江湖豪侠进入其中挑战磨砺,而在行走江湖之前,那些必备的军需也是一笔不小的生意。

  在这里,做符的、卖药的、卖卡的层出不穷,几乎可以找到所的有战斗辅助品,而这些东西从何而来?

  一部分是玩家职业的产出,另外一部分就是商人们的买卖了,一个成功的商人往往都会有几个固定的供应渠道,那些做完职业后又不想繁琐零售的玩家,就会以较低的价格包圆给商人,然后商人再以或是摆摊,或是叫卖,或是供给多支队伍,甚至一个大帮派的方式来出售。

  这里的每个摊位,每天的营业额至少在千万以上,有商人会专营这一块,利润多少就看自己的本事了。

  市场三:管家门口 分销圣地

  管家门口多年来一直是个交易的圣地,无论是喊话收购还是摆摊收购,这里的火爆程度都远超过你的想象。

  这里还有一个特色,商人们几乎只管收购,而很少在这里出售,而是分散到其余各个市场进行分销,也导致了这里收购内容五花八门,几乎囊括了整个大话2免费版中一半的道具。

  最重要的一点是,这里收购的货物基本全部都是游戏当中最热门的消耗品,有利润、卖得快是这些道具的特色,可以说搞懂了管家处的物价,商人之路就算成功了一半。

  市场四:原始市场 材料聚集

  大话2系列游戏中,从经典版到免费版,长安当铺门前的这一大块空地都是留给商人们贸易所用的,只是在近年来长安大街为了更加干净和整洁,才将当铺门前那一小块路设定为不可摆摊,但整个广场上还是聚满了交易的人群。

  这里主要交易的内容,就是整个装备系统中极为重要的炼化材料——九彩云龙珠的出售地。

  作为消耗量极大的炼化材料,玩家们通常都是成组的购买,商人们也是成车的出售,这么多年了这个市场还是如此火爆,持久力可见一斑。

  当然,这里也会有部分商人出售管家处收购的货物,但仅仅是一小部分,并不影响九彩云龙珠的大量聚集。

  不要小看这一颗颗廉价的珠子,如果你垄断了整个市场,你算算一天能挣多少?

  市场五:长安过桥 风景独好

  走过长安桥,一眼就能看到整整齐齐的两排摊位,多年来也成为了一处特别的风景线。

  玲珑玉、血玲珑、彩石精华、千年魂石等消耗材料在这里欢聚一堂,人穿的马戴的,炼化用的比斗用的,无论你缺少什么,尽可以在这里找到物美价廉的好货。

  相比九彩云龙珠的利润,这里又翻了不知多少倍,一个生意略好的摊位,每天售出一组血玲珑都有数千万了,遑论还有其他...

  市场六:洛阳车夫 炼炉如海

  从长安到洛阳,变的是风景,不变的是金钱流动的韵律和气息。

  洛阳集市,这个自有大话2以来就存在的繁华地,到今天依旧是各类高端道具出售的中心,如果一定要评出一个大话2的CBD,洛阳集市相信是当仁不让的首选。

  由于市场过于庞大,我们将其分为三个小型市场,但即使是小型,每一个单拎出来也要超过长安的若干市场了。

  首当其中就是一个如汪洋般的炼化炉市场了,各位行走江湖的大侠如果想让自己的装备更加出彩,炼化炉就是神兵利器出世的必备之物,当一条条令人面热心跳的极品属性出现时,这个市场就会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刺激,毕竟人人都有一个极品装备的梦想。

  这个市场每天的营业额到底有多少?即使是我这个做了多年商人的人也不敢妄下断言,总之就是很多...很多...

  这么说吧,原本这块摊位的中心是洛阳车夫的所在地,如今连车夫都被远远的挤到一旁,就知道有多夸张了...

  市场七:宠物之本 一朝得道

  炼炉摊位以南,有一片不大不小的市场区域,平时路过并不显山露水,而一旦你要豢养一只宠物,这一片的摊位就是你必来之地。

  因为这里主要出售的是召唤兽升级、内丹升级、涨亲密、炼妖石等等每个召唤兽都离不开的道具。

  随着游戏进程的深入,每个玩家身上携带两三只召唤兽已经无法满足了,通常都是四五只,甚至十来只,一种的PK高手们几乎都是带到了上限的数量,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这里的市场就体现出了它的重要性,能够帮助大家迅速将一只初生的召唤兽打造至成品。

  这个市场的作用可谓是宠物之本,每天也会有大批的新人老手们在这里进行消费,从平民宠物到神兽,几乎每一只的一朝得道都不离开这里。

  市场八:万兽之源 神技花眼

  在上一个市场的旁边,是另一个召唤兽打造的必经之地,技能书市场。

  缺少了技能的召唤兽,就像是丢失了牙齿的老虎,空有万兽之王的外观却缺少了统御群兽的实力,所以召唤兽技能书的市场也是从四年前就开始开枝散叶,直到如今。

  这里能够找到所有召唤兽们必备的技能,从高到低,从入门到精通,由于是稀缺物品,每一本技能书的利润也是相当之后,例如一本妙转乾坤或是天籁梵音之类的高级技能书,市场价动辄超过5000万,其中的利润显然高得令人咋舌。

  但成为技能书商人就必须要精通游戏知识,知道每个技能的作用,还要知道某些技能在未来会否成为神技,某些技能在未来会饱和而导致掉价等等,如果掌握不了这些就轻易入行的话,那还是要承担很大风险的。

  市场九:高端名流 非富即贵

  炼炉市场以东,是一片高端道具的聚集地,在这里消费的人群都有一颗渴望成为高手的心,并且个个非富即贵,而在这里做生意的商人们,相比其他区域的商人也要财大气粗得多,以少数人支撑起了一个庞大交易额的市场,这有点像现实中的迪拜?

  这里的摊位基本上只出售三样东西:黄宝石、八荒遗风、聚魄丹。

  无一例外,都是平民们高山仰止,而高手们不可或缺的道具,黄宝石进行后期的强化,八荒呈现强大的仙器,聚魄丹则是解封召唤兽更多的技能格。

  以数百万起步,上千万封顶,不要觉得这里的摊位上看似道具稀少,每一次的成交都不知要卖多少组九彩,要卖多少组红包了...

  玩转了这一带的商人,就完全有资格称自己是大商人了,因为再往上,就要进入纯粹人民币的交易市场,也是我们要说的最后一个市场。

  市场十:源于市场 高于市场

  最后一个市场,我要说的就是藏宝阁,这个源于游戏内,但又是以人民币直接进行交易的一个巨型市场。

  全服出售的装备、召唤兽、角色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以百元起步,到数十万天价不等,我们偶尔会看到某条游戏资讯“某某装备卖出了2万元的天价”等等,与藏宝阁中相比简直就是无知小巫。

  这里的物品之多,流转之快,没有做过藏宝阁的商人连想也不敢想。一批具备了成熟商人经验的玩家们早已将目光投向了这里,最直接的人民币交易刺激着买卖双方的心,如果能够在这里玩得风生水起——买车买房?早就有人做到了好吧!

  总结:

  有了这十大市场,大话2免费版何愁不繁荣?大商小贩们何愁无钱可赚?不敢说黄金遍地,至少也是欣欣向荣了。

  而这一些当然也要得力于庞大的玩家基数,每一位新加入的玩家都会让这个市场的繁荣度上升一分,像这样市场经济极为繁茂的游戏如今并不多见,各位不妨来见识一下,尝尝赚钱的滋味!

[编辑:米奈]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游戏赚钱路数大揭秘 下一篇:云舟小仙比斗翻盘,快来一睹为快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20年02月06日维护公告 比武大会报名将启

dh2.yzz.cn/news/202002-1601181.shtml

新服众志成城送福利 回流玩家加抽海量点卡

dh2.yzz.cn/special/xfzzcc/

风雨同舟齐奋战!特别新服众志成城预约开启

dh2.yzz.cn/news/202002-1600999.shtml

抗击疫情,网易一直在行动

dh2.yzz.cn/news/202002-16009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