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免费版还原最真实的西游记 一场饕餮盛宴等你观

 

沙和尚
沙和尚

  沙和尚不是和尚的样子,而是个吃人的妖魔,身高约4米。而沙和尚的项链是用人头做的,可见其身形之庞大。

玄奘
玄奘

  玄奘,唐朝著名的三藏法师,汉传佛教历史上最伟大的译师。俗姓陈,本名袆。佛教学者、旅行家,与鸠摩罗什、真谛并称为中国佛教三大翻译家,唯识宗的创始者之一。

  在《西游记》中对玄奘的身世、遭遇和性格等有很多的歪曲性的描写,不符合历史的真实,这也是古代道教与佛教相争的产物。

金角银角
金角银角

  比五指山还强的法术——金角银角的排山倒海。

  孙猴子不知这区区太上老君的童子居然有着排山倒海之术,银角在猴子背上和孙悟空聊了几句以后发威:把须弥山移了过来。那妖怪还嫌不过瘾又把峨眉山搬来。一不做二不休又把东岳泰山给压在孙悟空身上。

  读过原著可能知道孙快被压挂了,三尸神咋七窍喷红接近死亡。

白骨精
白骨精

  白骨精是个悲剧人物。

  “可怜”的理由之一,修炼艰苦。理由之二,法力不济。可怜”的理由之三,下场悲惨。(原因没有后台)

 

上一篇:1450入手男人号品鉴 大保健仙器样样齐全 下一篇:甲级比武精彩PK视频解说 有助提高技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攻略大神看维护 本周最新维护内容解读

dh2.yzz.cn/guide/201511-980529.shtml

2015年11月26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511-980337.shtml

困难版杀塔视频展示 如何成功通关讲解

dh2.yzz.cn/guide/201511-980144.shtml

1450入手男人号品鉴 大保健仙器样样齐全

dh2.yzz.cn/hot/201511-980142.shtml

神之家族终极神兽大秀 顶尖富豪家底曝光

dh2.yzz.cn/picture/201510-975322.shtml

三万人民币打造单挑男人 多套属性宝宝秀

dh2.yzz.cn/picture/201510-97536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