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免费版还原最真实的西游记 一场饕餮盛宴等你观

 

燃灯古佛
燃灯古佛

  燃灯古佛,出生时身边光明如灯,故称燃灯佛或称为锭光佛,又作定光如来、锭光如来、普光如来、灯光如来。

  释迦牟尼佛因行中第二阿僧只劫满时逢此佛出世,佛经中说释迦牟尼佛成佛之前得燃灯佛受记,将在九十一劫后的贤劫成佛,在佛经中所记载的许多佛、菩萨都曾是他座下的弟子。

天蓬元帅
天蓬元帅

  天蓬元帅在道家中地位很高,是北极四圣之首,手下还有几十名天神猛将,掌管天河(也就是银河系). ,相当于天宫的海军总司令,真实实力和哪咤三太子不相上下。

  原著中的描写,哪咤和悟空打了50-60个回合,哪咤便负伤逃亡,而猪八戒和孙悟空自黄昏时分打到东方发白(最后还是八戒自愿和孙悟空去见师父的)

阎罗王
阎罗王

  从佛教的六道轮回看,阎罗王属于天。

  从道教的神系划分,阎罗王属于神。实际在中国的传统神话里,神都是被仙和人册封的。中国佛教中,又有十殿阎罗之说。

孙悟空
孙悟空

  孙悟空可以随意变大变小。

  有一次一个妖怪笑他瘦小,他就立马变得几十丈高。大闹天宫的时候和多神对打就变得几十丈高,三头六臂。

上一篇:1450入手男人号品鉴 大保健仙器样样齐全 下一篇:甲级比武精彩PK视频解说 有助提高技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攻略大神看维护 本周最新维护内容解读

dh2.yzz.cn/guide/201511-980529.shtml

2015年11月26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511-980337.shtml

困难版杀塔视频展示 如何成功通关讲解

dh2.yzz.cn/guide/201511-980144.shtml

1450入手男人号品鉴 大保健仙器样样齐全

dh2.yzz.cn/hot/201511-980142.shtml

神之家族终极神兽大秀 顶尖富豪家底曝光

dh2.yzz.cn/picture/201510-975322.shtml

三万人民币打造单挑男人 多套属性宝宝秀

dh2.yzz.cn/picture/201510-97536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