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免费版还原最真实的西游记 一场饕餮盛宴等你观

 

  西游记中最快的不是孙悟空,而是金翅大鹏鸟(狮驼岭的老三)

蜘蛛精
蜘蛛精

  妖怪很多美若天仙~七个蜘蛛精也算在里面,猪八戒很多时候借口自己肥懒得变化。

  其实他调戏蜘蛛精的时候,就是趁着人家游泳变成了小鱼。

  西游记中死得最惨的妖怪:蜘蛛精。开始衣服被猴子变的老鹰叼走~然后猪八戒兴冲冲的去调戏她们~她们被猪八戒给看光了~最后还被孙悟空一万三千五百斤的棒子给打死了。

孙悟空的年龄
孙悟空的年龄

  1.孙悟空名字,乃天产石猴,该寿三百四十二岁,善终。

  在地府已342岁

  2.然后做了半月有余的弼马翁,按天上方一日,地上已一年(西游记猴仔说的).就是15年

  3.又做了半年有余的齐天大圣(同上条算),就是177年(古历一年354天算).

  4.在火炉里烧了七七四十九天(按天上一日,地上一年)就是49年.

  5.压地太行山下500年.

  6.按西游记取经14年,(其实事实是19年,但西游记写14年)

  所以共计:1097岁有余

托塔天王
托塔天王

  托塔天王李靖的玲珑塔从来就没有用来对付过孙悟空。

  很多电视剧为了突出孙悟空大闹天宫的神威,一般都加一段悟空把李靖的塔给打爆了,事实上李靖的玲珑塔来头不小,是燃灯古佛所赐。

嫦娥
嫦娥

  吴承恩笔下的西游记中的嫦娥,在天界可以说是女神一般存在着,以至于元帅这么大的角色尚未调戏成功就要被贬成一头猪。

  看完这些,你是否对西游记长知识了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1450入手男人号品鉴 大保健仙器样样齐全 下一篇:甲级比武精彩PK视频解说 有助提高技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攻略大神看维护 本周最新维护内容解读

dh2.yzz.cn/guide/201511-980529.shtml

2015年11月26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511-980337.shtml

困难版杀塔视频展示 如何成功通关讲解

dh2.yzz.cn/guide/201511-980144.shtml

1450入手男人号品鉴 大保健仙器样样齐全

dh2.yzz.cn/hot/201511-980142.shtml

神之家族终极神兽大秀 顶尖富豪家底曝光

dh2.yzz.cn/picture/201510-975322.shtml

三万人民币打造单挑男人 多套属性宝宝秀

dh2.yzz.cn/picture/201510-97536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