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免费版送给那些想在游戏中赚钱的人 得失你明白否

  很多都想在游戏挣钱,想辞去工作,其实大部分玩家心里都明白在游戏里挣钱是不少挣,但你们想到没、你这是拿命换钱啊,毕竟不是长远打算,假如,假如,假如,游戏倒闭了你今后的路在哪里,当你在从游戏里走出门时候你已经脱节了。等你到了40岁或35岁时候你发现你身体已经开始出现疾病了,很多东西你没有亲身经历没有自己尝试你真不知道在游戏挣钱伤害身体多大,很多玩家只看谁在游戏挣钱了,但没有看到坏处啊。

     >>推荐阅读:变色武圣之魂大集合 霸气造型谁人不爱

  那些人可是一坐就是一天,你有这样的耐心吗?在说了你真有,等你真进入游戏挣钱,不出半年你看见电脑都会反感,不信你们可以尝试啊,很多玩家都不小了大部分都25---30多了,为什么要想在游戏挣钱了,我到不希望我们可爱的朋友真尝试游戏挣钱,因为太累,这累是心累,精神累。

  要想挣钱就学点手艺有钱就自己投资开门面。我们不能为了眼前利益断送了自己的长久的路啊,跟谁过不去别跟自己过不去,假如你有很多原因找工作找不到没办法必须临时在游戏挣钱,那没什么都是临时的,但是你也要给自己打算自己今后的路,毕竟长时间接触电脑疾病会爱上你,哪怕你想跟疾病分手都不可能。

  现在很多键盘手都有严重的颈椎病,长时间玩游戏你会发现自己抵抗力下降很快,还有真在游戏里挣钱,你会发现你的时间很不够用。反正我忙完全部号跑完钱后自己就会长呼一口气,那种感觉只有自己会真正体会,钱是挣的比上班多,但是这里面有这面的无奈,毕竟自己不是工作室。

  除非你雇佣员工,大家可以专门看些人说刷星忙挣多少钱的,你们没有想到那些人可是大小眼盯着电脑啊,这是什么精神啊,还有那些商人为了一个摊位,都定制好闹钟,这什么精神啊你们没有想到的多了,在这里没有多大学问,游戏挣钱就那些东西反过来掉过去就那些东西,好比厨师炒菜就那些调料为什么有的厨师做菜好吃用心啊,在游戏挣钱也是一样用心啊!

  很多文章都公布怎么刷钱,这些没有必要我说,因为我也是那个什么板门能斧就这意思我就只会点皮毛。吧友们自己好好想想自己真的适合游戏挣钱吗?这路有多远,还能走多远,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真想挣钱就在现实打好基础没有根基无法挣大钱,在现实多接触人和事,多给自己拉拢关系,多交些朋友,这才是正道,原来我就怕上班走入了游戏刷钱道上,其实年轻人要是不早点吃点苦今后在吃苦会发现更苦啊,我们还年轻别走弯路,哪怕游戏 你一个月能挣1万有能怎么样,毕竟不是长远之路啊,哪怕你能在游戏挣‘’‘’‘就算你一年挣15万有能怎么样了,你走出游戏你会发现你什么都没有了,只有那些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的钱了,有能怎么样了,到最后你连朋友都没有了,人没有朋友多么的可怜啊。

  我本身是厨师我有9年厨师工作经验,后来因为得了P病,没办法只能把多年用心学习的厨师放下了,步入了游戏刷钱,要是我没有P打死我才不游戏刷钱,我宁愿上班挣钱。在这里希望你们别光眼前利益,要望远处看。

  假如你是大学生,想在游戏里挣钱,这想法不错,但是你把你自己的本职忘了,你是学生为了眼前利益迷茫了自己,要是你时间真多,不如利用在校时间学点经济学,或利用多余时间亲身体会外出打工艰难这样你学业完成以后你走入社会你有原来的工作经验就会比别人多拿工资,除非你一辈指望游戏挣钱,那要是指望游戏挣钱,那你还上哪门的学啊。

  不管你什么职业哪怕自己现在工作不景气,别失去信心,用城管领导一句话,都是临时的。其实上班多好啊

  没事跟同事扯个蛋,蹦个话,多好啊,钱不钱的乐呵乐呵得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单身二十年手速展示 点爆竹时间求超越 下一篇:誓要逆袭高富帅 玩家写给2015复杂心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准备杀虫剂 对准游戏中这些刷活动的虱子

dh2.yzz.cn/jiaodian/201502-919693.shtml

男人也能克?看战死城西这群二货玩家欢乐颂

dh2.yzz.cn/hot/201502-919697.shtml

最新最全五开党攻略 九大方面等你来阅

dh2.yzz.cn/guide/201502-919698.shtml

秒鬼王12万男仙展示 伤害路上不断追求

dh2.yzz.cn/hot/201502-920017.shtml

屌丝玩家谈谈龙马 你是否有相同的情况呢

dh2.yzz.cn/guide/201502-920024.shtml

仙器账号贬值过半?如今买成品号划算很多

dh2.yzz.cn/picture/201502-92001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