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最新最全五开党攻略 九大方面等你来阅

  开篇定个调子:有限的线上时间内,玩转日常任务的情况下,能不花的钱坚决不花,还有,个人不太喜欢pk,所以本文基本没有pk的说道。壕绕道的话,就不说了。

     >>推荐阅读:变色武圣之魂大集合 霸气造型谁人不爱

  一、种族组合/装备

  1.1 组合

  男人,550速左右,敏捷要求装备,强混10忽视7 ,抗混130遗忘90,抗性基本就是这个标准,装备和帮派抗性自由调整。

  女人,450速左右,根骨要求装备,强冰15忽视4,强毒30左右,开场配合男人控制,其他时间伤害输出,也是风生水起。

  回血鬼,250速左右,比砍单位快一点,根骨要求装备,武器强三尸的,1法能回满全敏单位的血。

  女魔,全敏,650以上,强吸强牛装最好,抗性会稍次,抗混110上限,偶尔会被闪混,也就一回合就解。

  男魔,全力砍魔,平民砍魔,有点坑,没仙器,面板会难看:3W1的AP,连击40,狂暴20,致命10,命中10,法宝调整为破物理几率,几率才50,程度68。牛上第一下5W左右,脸好连击共计也才12W左右。没弄孩子,慢慢再弄。砍不到的地方,就抽吧,敏低也能抽。

  一般就是这样做日常的,基本不换第二属性。

  以上是我目前的组合。其他种族组合,也一定很精彩,看好女鬼哦,后期可能会把女人换成根骨女鬼试试,配合男人能控,能放debuff,还能秒,多面手。说说对仙的理解,有点投入的仙,伤害能力肯定不俗。零投入的,还是算了吧,个人觉得,还不如砍砍仙。

  1.2 装备

  每天杀大雁塔,做装备就是小意思了,做五件,包括武器、帽子、衣服、项链和鞋子,稍微强化一下,评价就到12000,拿成长之路奖励了,另外4件剧情任务奖励的回蓝饰品,小强化一下,一回合能回1400+MP,实惠好用。

  1.3谁当队长合适?

  建议血厚和关键角色来当队长,推荐血鬼,血厚生存能力强,不建议敏男人当队长。部分任务,包括鬼王任务和孤******,队长挂了,就要重新杀,大雁塔和地宫例外,把对面的清光,不管队长是否存活,均算通过。有一次,敏男人带队杀孤******,估计那天忘记扶老奶奶多过几次马路了,最后一回合,男人都被对面的法怪秒了,好吧,加血加蓝训忠诚,再来一次,杀3次才过,以后杀孤******,敏男人不带队了。

  二、召唤兽

  小黄金挺好用,大雁塔和80地宫,大雁塔除了二层的小怪,虽然有躲闪高的,也不至于次次miss,牛上也能砍的风生水起。孤******6关以下,攻宠也有用武之地,比如第三关,配合砍魔,选择点杀,一回合放倒一个,减轻鬼回血压力,攻宠功不可没。7、8关,就当血宠,加加血蓝好了……敏低,一般只能被npc混到一个,基本不影响战斗力。

  虽然弄了天书召唤兽,还在养成中,80+级,比较少派用场。

  点了3个珍享龙马礼包,还没兑换。计划孵出坐骑六,再培养龙马。龙马高成长丹就以后再说,不能变色也就不追求了,用塔积分,培养起来也快。

  三、坐骑

  坐骑对召唤兽的强化作用,没坐骑,召唤兽就只是个皮囊,没魂。因为还没转生,坐骑这部分,基本就是计划了。计划培养3个,放弃坐骑一,只驯到50级,大概需120个丝绸,拿成长之路里的开包钥匙,50级的坐骑管制下,连击虽然不高,混混日常,偶然也是惊喜。

  坐骑六,选择魔族的,管制攻宠。不pk,帮战当炮灰的话,90%以上的时间,都是带攻宠的,所以坐骑六选择魔族的。

  坐骑三,选择强仙法和增加MP的技能,法宠和经典版本可能不一样了,看看法宠的技能说明就知道了,培养好的法宠,伤害能力估计也不差。

  坐骑五,选择抗性技能,用于管制血宠。最后培养。

上一篇:绝对不坑 关于神结局孩子养成的具体方案 下一篇:屌丝玩家谈谈龙马 你是否有相同的情况呢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仙法鬼火五行强克以及强法忽视狂暴说明

dh2.yzz.cn/data/201501-917608.shtml

我为变色控代言 小资玩家变色宝宝装备展

dh2.yzz.cn/picture/201502-918754.shtml

绝对不坑 关于神结局孩子养成的具体方案

dh2.yzz.cn/guide/201502-918756.shtml

玩家藏宝阁金钱到期未取出 被判定非法交易

dh2.yzz.cn/hot/201502-919170.shtml

一个傻瓜的爱情故事 致那年我们爱过的大话

dh2.yzz.cn/jiaodian/201502-91922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