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不可不看,免费版冷知识第二弹重磅来袭!

14.每天保证12个小时在线,5开带一个两回合队,每天固定收益金钱1296万师贡1296万,亲,这么赚钱大家都知道么#24

 

15.红包节活动的红包,每个号每天最多只能获得一个,还不是必得...(小编到现在也没见过红包长什么样子)

 

16.卖不掉、丢不掉、又嫌占地方的物品,可以给予东海渔村的乞丐。

 

17.大圣毫毛只有整点才会刷新的。

 

18.不要郁闷‘带价’两个字,那只是心理作用,你真想要一件东西,你一定会带价的。别人真相买你的东西,也是会带价的。带价的勇气都没有,他买卖东西的心不诚哦!

 

19.孔明灯在王元宝有卖的,通宝购买,其实算下来不过游戏币30万左右一个,很便宜。

 

20.5开真的好累啊!

 

  好了,这期的冷知识就到这里,小编再次温馨提示,关注大话2免费版冷知识,关注叶子猪!更获得更多更新的咨询哦!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预言!免费版未来将会发生的20条大变动! 下一篇:大型天书召唤兽图文攻略——攻击篇!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