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对大话2免费版的建议:增加物品解绑道具

  大话公测有一段时间,今天我来说说对于大话2免费版的建议。大致如下:

  1.人物属性页面增加-升级-按钮!也就是当等级达到指定等级后!那么人物将不会再自动升级!如果经验达到升级经验的时候玩法可自己点击升级按钮升级!(方面攒经验烧法术熟练)

  2.增加物品解绑道具(或材料)!召唤兽解绑道具!比如解绑几级的装备价格为***(或材料??个)!解绑仙器的价格为***(或材料??个)!!可根据物品来进行道具解绑!召唤兽也是如此!

  3.游戏内战斗时间20秒应设置为30秒!方便双开的人更有时间操作!

  4.增加像经典版的永久屏蔽功能!(重点建议)

  5.关于组队队长有额外的师门贡献!而队员却没有!建议增加队员也能获得师贡!哪怕是一半或者3分之一!不然有的都只要带队!想组好个队伍都好难!

大话西游2免费版截图
大话西游2免费版截图

  6.建议降低妖王奖励!但提高妖王数量!可避免有的五开号!都看他们在打!

  7.百晓生挖宝问题:可提高收取费用!降低任务的繁琐性!

  8.千秋册问题:加入职业可获得功勋!退出又可获得功勋!那么不知道的人呢!加入了!如果职业很高级了呢.那么他想要获得这个功勋,就得退职业啊.也就是说老玩家知道加的时候就退,新玩家不知道,就活该得不到那几点的功勋吗?

  9.炼化问题:在做天的同时!炼化武器!然后看见出了两个忽视混的时候.我点替换新属性的时候!队长刚好点进去杀怪,结果属性没换过去,出了个黄色提示战斗中不能操作还是什么的!然后那个保留还是替换的框框没了

  10.几率节的<盘古石>都能上系统,是怕我们玩家不够卡吗?那系统就是一直刷!有必要吗?那么垃圾的东西!又不是<盘古精铁>!还需要上电视?

  11.维护公告既然没上主页显示!既然上论坛显示?多少玩家不逛论坛但是会看主页的?神坑!说不定现在还有人正给客服打电话,还有人在郁闷是不是自己电脑出问题了,还有可能有的已经在重装客户端了!笑尿。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花果山服务器惊现首个法满男魔:仅78级 下一篇:关于大话2免费版 你不能不知道的小知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费版新服【一生所爱】今天14:00开服

dh2.yzz.cn/news/201408-851536.shtml

关于免费版 点击NPC没有反应处理方法说明

dh2.yzz.cn/news/201408-852115.shtml

大话2免费版200环测试:3.5小时251万现金

dh2.yzz.cn/hot/201408-852706.shtml

测试服土豪男:一套仙器装备整体评价20119

dh2.yzz.cn/picture/201408-848256.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一阶仙器属性大放送

dh2.yzz.cn/picture/201408-84699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