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鸡驴大神眷顾之人!碧波潭玩家喜得iPhone6

  大话2免费版公测预约,放出了大量的实物奖励回馈新老玩家。

  其中的头奖,便是一部iPhone6手机而在昨天,这部手机终于花落“碧波潭”!

  大话2免费版公测以来大奖不断,后面的“电视、月饼、15万现金”神马的,就需要等9月15日过后等待观望揭晓了!

  我们先来与第一位被鸡驴大神光顾的玩家亲密接触,了解获奖后的心情吧!

中奖名单
碧波潭玩家喜得iPhone6一台
碧波潭玩家喜得iPhone6一台
获奖玩家采访

  end↓楠风:您好,我是官方论坛的记者楠风,看到今天的官网资讯上您被鸡驴了一下,不知道您是否方便抽出一点时间接受采访呢

  超级小屁孩:大家好。

  end↓楠风:嗯嗯,首先恭喜您哈!您是大话2的老玩家,还是免费版的新玩家呢?

  超级小屁孩:老玩家。

  end↓楠风:在以前,是否有被鸡驴过的体验?

  超级小屁孩:木有 这是第一次,以前都是小几率。

  end↓楠风:哇!在主页上看到中奖的人数也很少,看来您来到免费版被鸡驴大神眷顾了。刚收到信息时是什么感受呢?

  超级小屁孩:我连跳了三下!!!我老婆被吓到了,刚开始接到电话,以为是开玩笑呢。

  end↓楠风:哈哈,那么第一时间肯定也是和家人分享了这份喜悦了,可以想象你当时的心情是有多激动了。

  超级小屁孩:真心非常激动,今天看到名单更激动了。

  end↓楠风:那么您从经典版来到免费版,是和朋友一起来的还是自己一个人呢?

  超级小屁孩:跟几个朋友、除了这款游戏别的不会玩了。

  end↓楠风:哈哈,很多人都和您有相同的经历。大话伴随我们的时间太长了,基本无法替代呀。目前体验了免费版,您认为和经典版上有什么差别呢?

  超级小屁孩:差别有点大、希望能开个金钱交易的平台。

  end↓楠风:嗯嗯,目前藏宝阁还暂未开放,不过请大家可以留意主页信息哦~平时也请注意交易安全哈!

  超级小屁孩:这个知道!毕竟也是经典版过来的人。

  end↓楠风:嗯嗯,那么体验过鸡驴大神的眷顾,您对免费版是否有更多的期待呢

  超级小屁孩:有!最起码比经典版更有激情让我重新找回了那份激情。

  end↓楠风:嗯嗯!和您对话后我也感受到强大的正能量了!!!也希望您的好运能够持续!

  超级小屁孩:谢谢~

  end↓楠风:不客气哈,也不打扰您游戏了,祝愿您游戏愉快!再见。

[编辑:信长の野望]
上一篇:免费版首只问号终极召唤兽诞生:小黄金兽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十五句你所不知道的经验小技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预约大话2免费版送好礼活动,中奖名单公布

dh2.yzz.cn/news/201409-858025.shtml

免费版新服【长亭落日】9月1日开启预约

dh2.yzz.cn/news/201409-857418.shtml

免费版:集经济系统 含200环 金玉满堂 五环

dh2.yzz.cn/news/201408-847005.shtml

预约大话2免费版送好礼活动,中奖名单公布

dh2.yzz.cn/news/201409-85802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杀塔攻略:平民也能把塔杀

dh2.yzz.cn/guide/201409-857990.shtml

免费版新服【长亭落日】9月1日开启预约

dh2.yzz.cn/news/201409-85741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