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对新手玩家有战术意义的宝宝

  有不少新人在刚加入大话的时候,不知道那些宠物值得优先培养,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一块的内容。

  1.剑精灵

  提敏神器,对于平民队来说,速度的提升还是比较困难的,剑精灵的速技能可以提升目标单位21%的速度,而现在的剑精灵幻肤的加入,让剑精灵速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160级双敏坐骑的幻肤剑精灵能够有2500左右的速度,如果有好的坐骑饰品,宝宝饰品这些,宝宝信物,剑精灵甚至可以达到近3000的速度。甚至有的剑精灵打了10个龙骨外加2次进化,更是有了3000以上的速度。如果以前的剑精灵出场几率不高,有了强化天外飞魔可以速4个单位以后,剑精灵的出场率越来越高,无论是双控,还是中敏队,很多都带着一个剑精灵。很多玩家反映根骨女人速度不好提,那就赶紧准备一个剑精灵吧。

  2.精卫

  有了提速有时还不够,因为有个别的怪速度还是比较快,那么精卫就可以发挥她的作用了,天生技能泥足巨人固定减速20%,而且目前精卫有了幻肤,速度方面也是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3.兔小厨

  兔小厨这个宝宝挺特殊的,签到就可以获得,但是自带解控技能非常强大,200w亲密解控几率能达到45%,可以说是血队的福音。只是老区不知道在以后的签到活动中会不会还会出现。

  4.画皮

  画皮增加连击率,分裂、分花几率的同时,可以增加近20点的附混几率,这样带一个敏画皮,是不是相当于多了一个控制,而且一些免疫控制的单位比如秦始皇也可以被附混。

  5.负敏宝宝

  负敏宝宝Pk时出手慢,但是任务时因为速度低反而不容易被控,尤其低敏血队带一个负敏抗物理血宝宝打秦始皇,被魔盘一下,就不用再用宝宝去保护女人了,因为秦始皇只附混速度最低的单位。

  6.碧水

  反震碧水是相当恶心的存在,血多而且自己还会回血,尤其在合纵中驻守土地能让对手玩家打崩溃了,现在有了坐骑饰品和宝宝饰品、信物的加持,大几十万血的碧水应该不太稀奇了,想想碧水每回合回血几万,是不是打起来很难受呢。

  7.桃小桃

  总觉得缺法的任务敏魔用挺好,每回合回的蓝可以下回合再抽一下。

  以上就是游戏中常见的几个战术意义很强的宝宝,不知道大家还觉得哪些宝宝战术意义很强可以一起讨论一下。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fxg]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忽视混高达119?控制角色解析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入门之关于升级方面的攻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入门之关于升级方面的攻略

dh2.yzz.cn/guide/202404-1718232.shtml

4月8日更新预告 PK赛事可跨服自动战斗!

dh2.yzz.cn/news/202404-1718105.shtml

大话2免费版:忽视混高达119?控制角色解析

dh2.yzz.cn/guide/202404-1717933.shtml

4月3日更新公告 念专属幻肤即将上架!

dh2.yzz.cn/news/202404-1717781.shtml

4月1日更新预告 清明节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dh2.yzz.cn/news/202404-171765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全民竞技月热血来袭!

dh2.yzz.cn/news/202404-171761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