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雄关副本BOSS数据解密及通关攻略

  最近官方一直都在推短视频(各种激励),大神文章攻略我都看少了很多,表弟觉得图文攻略还是需要的,这不表弟整理了新副本雄关的数据和攻略供各位少侠和侠女参考。

  废话不多说,先直接上收集来数据(卓越难度,禁制0),这是168级的,不同等级略有浮动。

  倒数第二个BOSS,赵高。

  说完数据,再说打法。

  首先咱不得不承认,这个BOSS是真难,核心思路就是首回合避开黑念,混忘控住(或直接大力搞死),再逐步输出。

  双魔队伍抽后排2和4位置十字抽,然后再控住黑念,逐步输出。

  通关关键

  1、首回合能让怪物减员,且控住黑念,输出未被混,男鬼或甘霖龙成功出手回血。

  2、大力直接带走BOSS或黑念,男鬼或甘霖龙成功出手回血。

  继续,大BOSS梼杌投影(卓越难度,禁制0)

  这个BOSS简直是太难了,非常难搞,心态不好的建议直接打困难。

  注意策略组合

  1、整体思路是集火BOSS,控住黑念,逐步输出。

  2、高敏队伍小心BOSS以诗会友

  3、中低敏队伍小心孟极、匿影、泥巴组合输出,

  4、抗混不足的小心修罗尊者的大混。

  5、男鬼负敏不够的小心浣月后出手大毒+沧凛大回。

  6、土豪可以带火眼备用,例如BOSS已倒地,沧凛隐身。

  通关关键

  1、能抗住怪物持续的输出,持续控住2个黑念,BOSS倒地、沧凛倒地或被控,男鬼或甘霖龙持续回血。

  2、大力出奇迹,带走BOSS,控住其他,保住大力站住。

  其他设想,针对雄关BOSS打法整体调整费用较小,利用天玑伞(也就是斗兽那个)打造3000敏的附混或附冰宝宝,针对性控制。

  宝宝技能10+羁绊信物7+召唤兽饰品3+坐骑饰品2+天机伞宝物(乾元沙天,初始6。地初始4,盲猜人初始2),前期就能附混30+后期估计50+。再打上千松技能,反正我想得美,哈哈哈,坐等大佬土豪开发。

  以上是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免费版:“阵法天赋”和“阵法特技”解析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水晶蚌的打造思路分享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水晶蚌的打造思路分享

dh2.yzz.cn/guide/202403-1716378.shtml

3月14日更新公告 卓越魔女魔王增加禁制模式

dh2.yzz.cn/news/202403-1716366.shtml

3月12日更新预告 魔女魔王卓越增加禁忌模式

dh2.yzz.cn/news/202403-1716201.shtml

大话2免费版趣图:这龙小侠初值洗得还不错

dh2.yzz.cn/picture/202403-1716131.shtml

免费版:“阵法天赋”和“阵法特技”解析

dh2.yzz.cn/guide/202403-1716027.shtml

3月7日更新公告 大话女神节活动开启!

dh2.yzz.cn/news/202403-171594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