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带你探秘新资料片之孩子信物

  7月6日维护后大家可以上线体验“孩子信物”,到时奖励会很丰富,不论是合成孩子信物、信物技能升级或领悟、信物重铸或强化、信物洗练或强炼时,皆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下面带大家看看我本次的体验。

  孩子信物分成四个部分:信物种类、孩子加成、人物加成、信物技能。

  1)信物种类:人、魔、仙、鬼、龙五种,合成信物时,将随机获得其中一种。不同种类的信物拥有不同的基础属性。

  2)孩子加成:每个孩子信物的孩子加成属性由8条属性组成,前3条为固定属性,固定属性种类及数值大小固定;后5条为随机属性,属性种类及数值大小均为随机。

  不同种族信物的固定属性如下:

  孩子在战斗中释放技能的敏序与敏捷相关:敏捷=速度上限。大家可以在自己敏捷范围内调整孩子参战的速度。

  孩子的敏捷决定着孩子的出手顺序,长命锁*魔应该会被大家广泛运用,毕竟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吗?当然也要和自己选择的技能有关系。

  3)人物加成:信物附带最多5条人物属性加成,孩子佩戴信物后,可为角色增加相应的属性。孩子信物对人物的属性加成相当亮眼,分别有增加属性点、增加忽视、增加抗性、增加法术程度等。

  长命锁*魔

  更多属性敬请查看“孩子信物”相关专题>>>

  人族:增加根骨+忽视抗+忽视抗+法术狂暴+法术命中

  魔:三条增加敏捷+换取抗封混忘睡上限(加强法术)

  仙族:增加灵性+法术狂暴程度+法术狂暴程度+伤害加深+法术命中(增加灵性)

  鬼族:超上限反震率+换取抗封混忘睡上限+换取抗封混忘睡上限+伤害抗性+抗鬼手(法术躲闪)

  大力:增加力量(根骨)+换取抗封混忘睡上限+换取抗封混忘睡上限+伤害加深+换取致命上限

  4)信物技能:合成信物时,信物随机自带一个信物技能。在战斗中,可在人物指令阶段选择释放参战孩子的信物技能。回合过程中,将根据孩子的敏捷属性与角色和召唤兽共同进行敏序排序决定孩子释放技能的时机。

  在新资料刚曝光CG时我设想过孩子技能会不会吃化无?现在我们可以有一个明确的答复了,不会吃化无的。释放孩子主动技能时需要消耗能量,能量由队伍共享。

  每回合初可回复能量,回复的多少将根据队伍中所有角色所携带参战孩子的职业评价决定(仅佩戴了信物的孩子才可参与回复能量)

  首回合队伍拥有600初始能量,能量存储上限为1000。

  信物技能一共有20个其中有十个为高级技能,十个低级技能,信物技能有可能改变未来战斗走向。

  我个人给大家推荐几个技能:

  当下我们的PK战斗中大力为第一战力,“高级虚无”技能可以大大的增加人物单位的存活几率,尤其是男鬼。

  战斗中被卡敏了怎么样?不要着急,孩子来救!“高级疾速”技能来帮忙,它合适力量和灵性高的孩子,现在主要存在的疑问就是这三个友方是随机按出手敏续判定还是可以自主选择?我们要在后面实操中具体研究。

  “高级活络”技能让你再也不怕人物倒地了,技能可帮助绝地逢生,触底反弹。

  竞技PK火眼少?现在不用担心了,孩子带个“高级反隐”技能来帮忙。

  本次“孩子信物”就测试到这里了,信物技能能发挥的作用不止上述这些,仅属本人给的一些推荐参考,不一定准确,欢迎一起探讨。还有很多技能可以选择,“孩子信物”全服上线后大家可进游戏中慢慢体验。相信“孩子信物”的到来,会给诸位少侠的江湖之路增添更多助力,迎接每一次挑战!敬请期待2023年度资料片《神都疑云》的后续内容!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大神干货之灵猴选门技巧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教你踏入明堂副本收益最大化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教你踏入明堂副本收益最大化

dh2.yzz.cn/guide/202307-1699979.shtml

大话2免费版:消暑必备!弄潮碧波时装曝光

dh2.yzz.cn/news/202307-1699841.shtml

7月10日更新预告 首款自带个性动作时装将至

dh2.yzz.cn/news/202307-1699839.shtml

7月6日更新公告 2023夏季资料片正式上线!

dh2.yzz.cn/news/202307-1699546.shtml

大话2免费版:“明堂风云”全新副本预览

dh2.yzz.cn/information/202307-1699433.shtml

7月4日更新预告 山河社稷图助力新服将启

dh2.yzz.cn/news/202307-169935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