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最新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一探“明堂风云”新副本庐山真面目

  明堂惊风雨,神都疑云生!2023夏季资料片《神都疑云》新副本“明堂风云”于本周维护后在剑雨花海、海角天涯服务器进行局测,参与专属福利活动“谜影重重”,即有机会赢取洛阳旅游基金5000元、周大福牡丹足金吊坠、贰拾周年游戏设定集、洛阳文创壁画考古盲盒(随机)等实物奖励,今天由我带大家一探新副本的庐山真面目!

  上线系统就推送了邮件:告知我们在任务栏使用道具-洛阳卷宗。使用卷宗之后会出现资料片支线任务:神都疑云-花王失窃案。任务很简单只需要根据任务追踪寻找NPC即可,经验还是很丰富的,大家不要错过哦。做完任务给的经验很丰富,还能领取大理寺特颁-璇玑玉,可用于新资料片小孩信物的打造。

  “明堂风云”副本入口在洛阳城287.111,组好队伍才能进入。进入后听到前方有人大声呼救,过去点击NPC然后选择好生安慰即可获得大量经验。

  接着协助狄仁杰拦下蛟魔,任务分为三个难度:简单难度,普通难度,困难难度。这一关卡建议大家选择困难难度,还是很好战胜的。

  怪物出手顺序以及使用法术:洛水蛟魔:魔族小抽;洛水虾兵:魔族大抽;洛水蟹兵:鬼族魅惑;洛水鱼怪:龙族甘霖;洛水螺怪:龙族沧波;前4洛水修罗:魔族大盘;后二洛水蚌精:人族大混;前2洛水修罗:人族毒;后四洛水蚌精:人族睡。

  杀完蛟魔后是一个四处查探,破除迷阵的任务,根据任务追寻找到NPC点击以后每一名队员右下角都会出现一个小按钮,点击按钮会出现一个小地图场景,大家可以仔细在副本地图内寻找到相应位置,再点击小按钮就会出现花灵,然后点击花灵即可。

  温馨提示:五个小场景需要完成三个即可,千万不要忘记点花灵了,要不任务不算完成。

  小任务完成会出现第一个任务选择:可以选着花仙1或者花仙2进行战斗,我选择的花仙1,任务分为三个难度:简单难度,普通难度,困难难度,继续困难难度走起。

  怪物法术以及出手顺序:牡丹仙子:法宝状态将军令,黑龙珠等;五个绿叶分别为:天籁,仙法,仙法,鬼法,鬼法魅惑,姚黄:鬼族遗忘;牡丹仙子:鬼族三尸;豆绿:魔族抽;魏紫:魔族抽;赵粉:人族毒。

  解救仙子后会有祝福,还可以得到花仙的祝福BUFF。礼天祈运是上面三个图案,每个收集五个即可,下面会轮转给小图案,我们要把三个小的点在一起,可以点成一个大图案,在点击大图案上面的对应图案会增加一个,三个图案每个都累积到5个即可通过任务。

  接下来幻音魔女会出现卓越模式,任务难度大大增加了,而且这里也是选择了和灵猴一样的选择禁制的模式(自主选择任务难度),虽然现在没法选择更高级别的禁制,但是从初级0禁制怪物难度就很强,希望大家量力而行。我的队伍差点翻车,怪物敏捷很高。

  怪物施法顺序以及法术:幻音:快马加鞭(哪个怪吃到那个怪先出手)鸾女:魔族抽;幻音:解控;气:大力砍会分无隔山;财:仙族秒;赌:人族混(随机出数字出几混几个单位);眼迷离:龙族霹雳;毒:人族毒;色:首当其冲。

  这个小任务要动一下脑子了,它还有三个旋转按钮,需要三个按钮上的大图案与图中小图案重合才算过管,考验的是大家的推理和观察能力,技巧是:先凑2个归位,旋转至边上不受影响后,移入第3个归位,再把前2个再次旋转归位。我也是转了好久才过,希望大家不要卡在这里。

  最后是终极BOSS-无面罗睺,难度极高,进入战斗主怪站立前排五个怪是英灵,看似隐身实则造型呈半透明状。

  建议:进场无面罗睺很好杀,第一回合不要提克,靠大力宝宝输出人物可以考虑先补状态然后迎接第二回合的战斗。

  变身之后怪的敏以及法术:魔族傀儡:大抽;仙族傀儡:仙法秒;龙族傀儡:物理输出有隔山效果;人族傀儡:大混;花魁:鬼族回血;巫婆:人族单混;衙役:魔族大力;红娘:魔族抽;乐师:仙族秒;鬼族傀儡:三尸回血。

  注意:变身重生以后后排怪是会变换位置的,大家一定要注意。如果杀卓越任务男人敏不能低于1200。

  以上就是本次新副本“明堂风云”的评测,不仅有机会拿到洛阳旅游基金5000元、周大福牡丹足金吊坠等实物奖励,还有八荒遗风、聚魄丹、高级璇玑玉、高级钟灵石等珍稀道具等你领取,相信全新副本能给诸位少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敬请期待2023年度资料片《神都疑云》的后续内容!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各种族骑战推荐属性大全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乘黄」技能攻击与变色效果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乘黄」技能攻击与变色效果

dh2.yzz.cn/information/202308-1701773.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三款情怀召唤兽幻肤登场

dh2.yzz.cn/jiaodian/202308-1701669.shtml

08月03日维护公告 周年庆活动8月5日开启

dh2.yzz.cn/news/202308-1701668.shtml

大话2免费版:2023鎏金宝鉴购买指引上线!

dh2.yzz.cn/news/202308-1701594.shtml

8月1日更新预告 新资料片《龙韬凤略》将至

dh2.yzz.cn/news/202308-170151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帮战新地图玩法大升级!

dh2.yzz.cn/guide/202307-170140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