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2回流福利与虎小怪碎片获取心得

  全民福利,全民惊喜,2022新春回流活动不容错过!

  必读:回流玩家的定义

  1.2022年1月11日之前建立的角色

  2.此角色1月11日——2月10日累计在线不到20小时

  3.等级大于1转110

  我是老玩家,可获得哪些福利

  1.绑定一个回流玩家,获得老友积分

  2.与回流玩家—条,跨服比斗,点星,天梯,修罗等,全队可获得老友积分和经验加成(包括回流自己)。回流越多,积分和经验加成越多。

  3.回流玩家若获得天道酬勤分,绑定关系的老玩家可获得老友积分

  4.每绑定一个回流玩家可在3月7日抽奖一次。最多可绑定10个回流玩家,抽奖10次。

  我是回流玩家,可获得哪些福利

  1 .绝大部分任务独占经验加成

  2.获得天道酬勤分,可同时获得—定比例的回流积分

  3.—条跨服比斗点星天梯等等也能获得老友积分,上面有讲

  4.回流玩家也可以和其他的回流绑定关系,享受与老玩家同样的待遇

  5.不论是否接收了短信,回流玩家绑定关系后,均可填写CCJH-HL21-0926-1751领取—次性回归礼,每日礼包,以及简单的指引任务。指引任务奖励非常大,包括巨额经验师贡,—条玉,亲密,时装等。

  6.回流玩家每日达成一定酬勤后可领取回归锦囊奖励,入口:左上角重出江湖——回归锦囊

  7.回流玩家独占的进阶锦囊,总价值3000仙玉的道具限期仅需748仙玉,助你一步登天,追上老玩家们的脚步。入口:左上角重出江湖——回归锦囊——进阶奖励

  通用福利

  与好友一同完成完成某项任务,可获得经验和虎小怪碎片。若是回流玩家,可额外花1通宝获得双倍奖励(包括碎片)。入口:左上角重出江湖——至尊考验

  注意事项

  活动时间2.10--3.9,逾期积分作废

  老友积分:每天获得上限为100分。主要来源:与回归玩家一同任务;回归玩家进行组队任务;邀友回归绑定关系。

  当历史老友积分达到300、600、1200分时可分别在3月7日抽奖一次。

  老友积分可兑换虎小怪碎片,积分珍惜,请谨慎使用!

  回归积分:每天获得上限为180分。主要来源:回归玩家完成天道酬勤。

  当历史回归积分达到300、600、1200、2400时可分别在3月7日抽奖一次。

  回归积分可兑换虎小怪碎片,积分珍惜,请谨慎使用!

  回归玩家的所有特权为活动开启首次登录后14天以内。

  想拿虎小怪碎片的看这里:

  老玩家:我们的目的就是狂刷老友积分!

  提前准备好俩回流小号,借也可,提前格子买也可,自己练也可,拉回一个玩游戏的老铁那更好。现在来不及,年中、明年别错过

  上线后绑定关系,先绑一个号,回流特权14天过后再上线绑第二个

  每天回流小号积极参与—条和帮战等保证酬勤180。能和主号组队进行就组队进行。

  小号180酬勤返给主号60的老友积分。其余积分可以一起修,组队其他任务,给的老友积分凑够每天100的上限。

  如果哪天有事没任务,小号就充值买通宝凑酬勤,通宝去王元宝换成可交易道具给大号,或者留着玩秘库,说不定就小号出奇迹了呢

  所有获得的老友积分全部换成虎小怪碎片。别忘了至尊考验也可以拿虎小怪碎片!

  14天后绑第二个小号,重复之!

  回流玩家:猛刷回流积分就完事了!

  每天积极—条凑180天道酬勤=180回流积分,多一分酬勤不会多给积分,少

  —分酬勤强迫症看着不爽,总之180酬勤就对了。

  若因修为不够组不上一条,可购买回归锦囊的进阶奖励,每天可以领一枚翅膀升级券,巨额属性助你—臂之力!!

  谨记回流特权只有14天!

  14天的回流积分全部换成虎小怪碎片,满打满算可以换20个

  期间任务还能顺便获得—定的老友积分,也全部换成碎片

  截至目前,春节签到还在进行中,不要错过每天的签到,还有补签机会!

  别忘了至尊考验和1通宝的加倍福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木桩1424W大仙实际PK伤害测试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新科举数字华容道思路介绍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新科举数字华容道思路介绍

dh2.yzz.cn/guide/202202-1662817.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召唤兽饰品焕新登陆全服

dh2.yzz.cn/news/202202-1662693.shtml

02月24日维护公告 新神兽专属技能更新!

dh2.yzz.cn/news/202202-1662588.shtml

大话2免费版:大力附混龙的一些思路参考

dh2.yzz.cn/picture/202202-1662492.shtml

2月21日维护预览 优化幻灵鼠处寻找妖魔流程

dh2.yzz.cn/news/202202-1662400.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志登青云新内容开启局测

dh2.yzz.cn/news/202202-166218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