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六艺神兽之“乐”大吕解析

  六艺神兽家族成员的第四位“乐”神兽大吕终于如期而至和大家见面了,距离“礼”神兽灵听的问世正好整整一年时间,六艺家族每一位的表现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惊艳,那么我们来看看“乐”神兽大吕都有哪些过人之处。

  成长率和初值

  成长率:0.612

  最高初值:

  气血:960

  法力:1060

  攻击:0

  速度:210

  五行:金:50 木:20 水:0 火:0 土:30

 

  从初值来看,“乐”神兽大吕定位为血法宝宝,数据与垂云叟相比,初血高150,初法低150,初敏高210,血法数据与垂云叟差不多,多的210点初敏意味着敏序搭配比垂云叟更加灵活。

  天生技能:振羽惊雷

  技能效果(被动):受到伤害时,将一定比例受到的伤害转换为能量,释放仙法鬼火时附带无视抗性法术伤害,伤害值与吸收能量总值有关,最高不超过法力值上限的一定比例。

  “乐”神兽大吕天生技能简单的来说就是受到伤害后输出会更猛,看来是一只攻守兼备的战术型宝宝,无视抗性的法术输出,让召唤兽的法术输出更上一个台阶,不再鸡肋。

  饰品技能:雅音清声

  技能效果(被动):提升天生技能初始能量为法力值的30%(强化20);使用仙法鬼火施法时,若自身处于师门法术控制状态,则100%(强化20)自解;若主人处于师门法术控制状态,则在使用仙法鬼火施法后,有65%(强化20)概率解除主人被控状态。

  饰品技能直接提升法力值30%,在妙转乾坤的加持下,抗击打能力进一步提升,再配合天生技能,吸收的能量值也会更高,随之而来的就是伤害更高。更加逆天的是使用法术的时候100%自解和65%给主人解控,也就是说大吕自身完全无视控制可以正常出手,而且还能顺便给主人解控。试想一下一个带神兽大吕的男鬼或者男人,本来血厚抗高非常难控制,对面好不容易控上了,大吕轻轻松松给解控,大吕可以说是控制系的噩梦了。

  推荐技能:

  终极技能:化无、作鸟兽散

  高级技能:妙转乾坤、仙道无情、强化源泉万斛、岿然不动、高级帐饮东都、强化闪现

  必备技能:仙法或鬼火

  神兽格技能:涅槃

  饰品技能推荐:

  凝神一击、强化妙转乾坤、雅音清声、法术分裂

  神兽格饰品技能:法破乾坤、虎口脱险

  坐骑推荐:

  仙6坐或者7坐,或者进化满的3座也是不错的选择。

  实战分析:

  1、PK中低敏角色携带,可以在自己被控后多一重解控手段。

  2、召唤兽比斗之类的活动中,无视对方的附混攻击,被控制后100%出手。

  3、种族比武中克制人族鬼族的控制打法。

  获取方式:

  获取方式一:通过一定数量的凝魂珠(大)+凝魂珠(中)+通宝可以在神兽大将(天宫,188,33)处直接合成;

  获取方式二:通过1个凝魂珠(大)+1个凝魂珠(中)+一定数量通宝可以进行点化,有概率获得。

  温馨提示:每个角色身上只能携带一只“六艺神兽-乐-大吕”。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2021无差别龙族简易调号指南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玩家心得:魔族上限抽的探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玩家心得:魔族上限抽的探讨

dh2.yzz.cn/guide/202111-1654033.shtml

大话2免费版:这群大话兄弟情义让人羡慕!

dh2.yzz.cn/information/202111-1653796.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召唤兽技能迎来提升!

dh2.yzz.cn/information/202111-1653574.shtml

大话2免费版:2021无差别龙族简易调号指南

dh2.yzz.cn/guide/202110-1653237.shtml

大话2免费版新服龙争虎斗 预约冲级赢好礼

dh2.yzz.cn/special/xflzhd/

大话2免费版:2021无差别人族简易调号指南

dh2.yzz.cn/guide/202110-16531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