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荒漠寻踪副本上线 每周任务负担减轻

  全新副本荒漠寻踪即将上线,此外上线了玩法任务减负,不得不很良心了,想必大家都很感兴趣,今天就给大家进行详细介绍。

  荒漠寻踪开启全新挑战 丰厚奖励等你来赢

  宝象国最近风沙四起,城外荒漠受到混沌影响,不断肆虐,侵蚀绿洲,百姓苦不堪言。宝象国国师受国主嘱托制止风沙肆虐,还请三界侠士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平息这场浩劫。

  等级大于60级的玩家可5人组队,前往参与荒漠寻踪副本,副本共有四层不同的任务等待大家前往挑战。

  荒漠一层

  玩家可以在宝象国(248,36)处找到宝象国国师,通过他可组队传送至荒漠一层,进入荒漠一层之后,每个玩家会得到一个字牌,每个字牌上写有一个汉字,点击汉字即可通过界面查看迷阵的全貌。

  五个字牌都放入正确位置之后,迷阵的封印就会解除,封印守卫也会随之出现,所有玩家会被自动传送到封印守卫的位置。

  击败封印守卫之后,即可激活前往荒漠二层的传送阵,同时获得能够在后续的挑战中发挥重要作用的驭水神器玉净瓶。

  荒漠二层

  这里供奉着为绿洲带来雨水的风雷神,但现在风雷神力却助长了沙暴,不断摧毁绿洲。

  玩家需要借助玉净瓶,激活干枯的泉水,让荒漠化作绿洲,最终前往风雷神像处,查看神像的异样。成功净化风雷神像之后,前往荒漠三层的传送阵就会被激活。

  荒漠三层

  蜃影夺取了风雷神的力量,逃到了荒漠三层,玩家需要借助玉净瓶将隐藏在黄沙中的蜃影揪出。

  蜃影隐藏的位置会在小地图上,用紫色圆点标记出来。当蜃影被显形时,所有队员会自动传送到蜃影所在的位置,并获得一次奖励。

  之后,大家可以组队对它进行讨伐。战斗胜利后,前往荒漠四层的传送阵就会激活。

  荒漠四层

  修罗一族在这里放置了从天下各处搜集来的引旱凶兽,分别是鱄鱼、鵕鸟、肥遗、人面鸮,并由修罗将领烈焰魔镇守。玩家需要将凶兽和烈焰魔一一消灭,方能彻底铲除修罗一族在荒漠的势力。

  副本奖励

  完成荒漠寻踪副本,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并且可以通过消耗双倍时间和经验加成药品来提供可观的经验加成,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使用。

  此外,挑战副本的首领的简单和普通难度,以及烈焰魔的困难难度,也可以获得秘境积分和秘境奖章。

  而挑战荒漠四层,鱄鱼、鵕鸟、肥遗、人面鸮四个首领的困难难度,以及人面鸮、烈焰魔的卓越难度,可以获得新的灵脉积分和灵脉奖章,用于兑换灵脉系统相关材料以及其他特色奖励,全服放出后,更有资料片全新周边、价值一万元的大漠旅游体验基金等你通关赢取!

  温馨提示:开服120天以上的服务器会开启可获得灵脉积分和灵脉奖章奖励的相应难度任务。

  秘境副本荒漠副本交替 玩法减负更加轻松

  为了不增加大家的日常任务负担,我们将任务玩法进行了相应的减负,新副本将会与秘境寻踪副本交替开启。

  荒漠寻踪副本将于每周二至周三、周五至周六开启,周五至周六的荒漠寻踪副本设置为,需要消耗下周一整周的师门和大圣毫毛任务的次数来开启。

  秘境寻踪副本将于每周四,以及周日至下周一开启,副本中的四首领至大首领,以及修罗尊者,也会增加对应的难度,完成新难度的挑战,同样可以获得灵脉积分和灵脉奖章,以便让大家可以更好的体验新资料片中的灵脉系统。

  相比于加入荒漠寻踪副本之前,每周相当于额外增加了一次副本进度,且同样可以通过消耗双倍时间和经验加成药品获得可观的经验加成,进一步减轻了修罗、鬼王的任务压力。

  同时,帮派任务也会进行迭代,改为环任务的形式,且增加了组队进行帮派任务的选择,让大家可以更加便捷的进行任务!副本玩法交替开放,帮派任务迭代焕新,相信此番举措会让大家的游戏时间更加充裕也更加轻松。

  以上就是为各位玩家整理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富甲天下测评 收益低但可挂机 下一篇:《荒漠寻踪》 凭此攻略可获取丰厚奖励!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鬼市蜃城无脑挂机速通

dh2.yzz.cn/hot/202107-1643568.shtml

07月21日维护公告 青旗、棠梨新时装预览

dh2.yzz.cn/news/202107-1643432.shtml

07月19日维护预览 升灵脉等级能提升战斗力

dh2.yzz.cn/news/202107-1643194.shtml

孤竹城第八关困难怪物属性介绍及通关视频

dh2.yzz.cn/hot/202107-1643089.shtml

大话2免费版:富甲天下测评 收益低但可挂机

dh2.yzz.cn/guide/202107-1642861.shtml

07月15日维护 灵脉通过消耗经验提升等级

dh2.yzz.cn/news/202107-164272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