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富甲天下测评 收益低但可挂机

  很多玩家吐槽富甲天下费时间,收益还低,这玩法真的没有性价比吗?今天就给大家进行详细测评。

  由于是五开,第一把是我自己的4个号,全程30回合用了不到20分钟。第二把单开世界叫来几个散人,挂机全程没操作,差不多30分钟。这20~30分钟其实也就是上个厕所,或者洗个澡,又或者做个饭,溜一下狗的时间,刷抖音,一晃眼就过去了。

  收益怎么样呢?到底值不值得做?

  我上了三张图:

  第一张触发随机事件,加了52点活力值。

  第二张触发随机事件,加了一百多万经验。

  第三张触发随机事件,召唤兽亲密加了一百。

  我记得还有加双倍时间的,由于信息被顶找不到截图,但我知道有三个号各加了一个小时。

  虽然这些收益看起来像蚊子腿一样,可他的优势在于挂机,无需操作啊。尤其是新区,很值得一做。

  触发随机事件每个号大约有7—8次,按一半好运,一般霉运算也有个3—4次增益收益。霉运触发无非就是扣血,减少召唤兽忠诚,罚大富翁里的行动等,没什么担心的。所以有时间就做做吧,反正也是挂机,还有收益,何乐不为呢。

  以上就是为各位玩家整理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编辑:fxg]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免费版:如何提高中奖概率这些玄学值得一试 下一篇:免费版:荒漠寻踪副本上线 周常负担减轻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费版:荒漠寻踪副本上线 周常负担减轻

dh2.yzz.cn/guide/202107-1643316.shtml

07月19日维护预览 升灵脉等级能提升战斗力

dh2.yzz.cn/news/202107-1643194.shtml

孤竹城第八关困难怪物属性介绍及通关视频

dh2.yzz.cn/hot/202107-1643089.shtml

07月15日维护 灵脉通过消耗经验提升等级

dh2.yzz.cn/news/202107-1642727.shtml

免费版:如何提高中奖概率这些玄学值得一试

dh2.yzz.cn/guide/202107-1642625.shtml

07月12日维护预览 灵蕴天成灵脉系统将开启

dh2.yzz.cn/news/202107-164250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