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5开吐血推荐玩法 男人男女魔男女鬼

  在大话西游2免费版中,选择5开的玩家很多,今天就给分享下一位5开玩家吐血推荐玩法。

  1, 建号后赶紧从渔村出来,然后系统拜个师傅。之后两两结婚住进庭院。建议申请六个号,第六个是备份。可以参与摘花和双人比斗,偶尔玩一玩。有了院子就用花钱用通宝把花升级到4.别犹豫,这个钱很值当,别吝啬,眼光长一点,好几年呢,每天都收益 不爽吗?

  2.宝宝篇。强烈推荐敏法宝宝4个,冰块2个。男鬼宝宝推荐多一个宝宝。为啥呢?后期3转用的上,用来放克。如果能买到大保健,别犹豫,投资吧。比普通宝宝强太多,价格一般人也承受得起。推荐去疾,理由是敏法宝宝不用在技能上投入。如果实在不愿意投入这1000多,那就云舟小仙,再不济就响马.黄金升级?没必要,感觉垃圾。号上必备宝宝是1冰块,2法宠。后续比斗要用呀。

  2.加点。女鬼全敏,要第一个出手;男人,双魔,敏比女鬼少300以上,可以随便乱敏;宝宝,男鬼要比双魔敏少300左右。在保障以上要求外,敏尽量高,然后加蓝。要火力呀。

  3,坐骑。放弃一坐骑,直接考虑6和7。长期主义者要的就是不浪费子弹。

  以上就是为各位玩家整理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编辑:fxg]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魔王窟 混天大牢流程演示 下一篇:免费版:如何提高中奖概率这些玄学值得一试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费版:如何提高中奖概率这些玄学值得一试

dh2.yzz.cn/guide/202107-1642625.shtml

07月12日维护预览 灵蕴天成灵脉系统将开启

dh2.yzz.cn/news/202107-1642503.shtml

大话2免费版:新资料片《灵蕴天成》预览

dh2.yzz.cn/hot/202107-1642405.shtml

大话2免费版:我是帮主| 这走出过顶级战队

dh2.yzz.cn/hot/202107-1642225.shtml

07月08日维护 蝴蝶仙子新幻肤“庄周梦蝶”

dh2.yzz.cn/news/202107-1642090.shtml

07月05日维护预览 2021名人堂评选活动开启

dh2.yzz.cn/news/202107-164184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