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预判操作神奇翻盘 好意识提高胜率

  各位玩家都知道在pk中预判操作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局因预判对手操作成功翻盘的PK。

  主视角:冰人,秒龙,盘魔,回鬼,混人,赤马阵

  副视角:回鬼,秒龙,冰人,奶龙,盘魔,苍狼阵

  副视角开局通过冰接大秒占据了巨大优势,不过主视角男鬼站稳后,依靠强力回复稳定了局面。

  第四回合主视角同时交出镜子和男鬼大招回起队友,双方龙兔互殴后副视角顶着甘霖用霹雳硬是顶掉了镜子。主视角男人出手大冰挽回颓势,但是解决不了对方的回炮链条让自己陷入被动。

  之后主视角大冰和移形换影成功控住了副视角火力。副视角孤注一掷,男人愣是头铁顶着镜子开大冰,果断被反,局势瞬间逆转。

  趁副视角翻车,主视角以冰杀还以颜色,发挥出双控制阵容的厉害。

  副视角在第十九回合抓住节点解控变身,主视角选择给女魔伺机待发,直接召唤孟极。虽然孟极将双龙精确放倒,谁知副视角提前布局了春回+绝境,直接扭转了局面。

  主视角此时非常被动,女魔再次伺机待发遭遇荆棘被打回原形。副视角炮龙逐渐发威。数回合后主视角已无可用之兵,战斗结束。

  本次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通过本次PK可以提高大家的PK意识。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38届比武甲级决赛 丝血反打那都是小场面 下一篇:250万两能否点化出理想属性?脸黑竟如此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50万两能否点化出理想属性?脸黑竟如此

dh2.yzz.cn/guide/202011-1623894.shtml

2020年10月29日维护公告 灵听全新舞蹈动作

dh2.yzz.cn/news/202010-1623652.shtml

10月27日维护公告 西域家具将在全服放出

dh2.yzz.cn/news/202010-1623462.shtml

免费版我是帮主:梵音永远是你们的家!

dh2.yzz.cn/hot/202010-1623383.shtml

稳步前行不忘初心 倚剑听雪帮主溪潺丶专访

dh2.yzz.cn/hot/202010-1623267.shtml

2020年10月22日维护公告 全新的西域家具

dh2.yzz.cn/news/202010-162315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