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转新服《翼展乾坤》带不带龙族差别很大!

   7月31日,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资料片同名新服《翼展乾坤》即将开启,各位兄弟在此新服中可以体验到新资料片中的种种内容,包括新迷宫玩法、新翅膀外观和召唤兽焕肤系统,玩转2020新资料片,这个新服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无论你是准备和朋友一起组队冲这个新服,还是准备自己做一名五开党,开服之前最需要考虑的就是队型该如何搭配最科学!今天叶小猪就从新区带龙族与不带龙族的区别上,为大家带来一份新区队伍号阵容的推荐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自由翱翔,翼展乾坤!

  双龙登场 全方位感受新种族魅力

  第一种阵容推荐为男魔、女魔、男人、男龙、女龙,以双魔带双龙加单控的思路为主,两名龙族的登场可以让大家全方位感受新种族的魅力。

  这种阵容的最大优势在于,无论前期做任务升级,还是后面进行各种PK玩法都非常适合!前期依靠整体的高速度加上强大的爆发输出,升级效率会更快更高,而后期则以目前最流行的双龙敏队出战,打造帮战水陆中的扫队利器!

  具体的操作方法为——任务中男女魔双抽、龙族一名为霹雳主输出,另一名为扶摇/沧波输出,再根据情况进行甘霖回复,男人也根据战斗的难度选择混控或睡控,基本可应对从简单到困难的所有场合。

  而在PK中,男魔负责提速,男人选择大冰或大睡控场,女魔与双龙直接输出,只需要注意PK中男人的速度高过输出单即可,一回合之内对手将会感受到此阵容的煌煌天威!

  如果说这项阵容唯一存在的缺点,就是在面对强大血队时如果不能做到在首回合占优,那么后续很容易出现被翻盘的情况,所以需要整支队伍多多参与实战,多多磨练彼此之间的配合,精益求精方能所向披靡!

  双龙阵容先说到这里,下面再来说第二种没有龙族的阵型思路。

  无龙阵容 追求容错率但略显中庸

  第二种阵容中不携带龙族,队型组成为男鬼、女鬼、男人、女人、男魔,以兼具快速清场+打持久战能力的思路为主。

  在前期的升级当中,男魔与女人主输出,女鬼靠一手魅惑保证怪物能受到足够的伤害,男鬼单位则可适时选择恢复或输出,虽然从效率上来说,这个阵容无法和双龙敏队相提并论,但在面对困难一条龙等高难度挑战时,它的容错率会更高一些。

  不过这一阵容由于更偏向任务,在PK的场合中就显得有些中庸,既不是标准的敏队阵型,也不是更具战术性的血队阵型,很难在高手林立的PK场中杀出自己的一片天。

  只是如果从新区“时间才是王道”这个角度出发考虑的话,两相对比还是更为推荐双龙队伍,更快的升级、更高的等级,这样的优势在新区中有多重要就不言而喻了。

  说完这个无龙阵容,下面再为大家推荐一种单龙族的思路。

  单龙族血队 韬光养晦一鸣惊人

  第三种阵容推荐,为女魔、龙族、女人、男鬼、男人的组合,这种阵容纯粹以血队的打法思路为主。

  这个阵型的重心完全偏向于后期的PK,女魔辅助、女人毒或冰睡控制、男人混乱昏睡、男鬼回血或鬼火、龙族作为低敏单位输出,根据情况也可以进行甘霖回复。

  这一组合在PK中的打法非常灵活多变,场上可以同时出现双人族控场,可以同时有两名回复单位进行调整,也可以同时出现三个单位的火力输出,只要战术运用得当,必将是非常厉害的万金油式打架神队!

  虽说在前期升级时效率不如敏系队伍快,但这一阵容的方向和目的性非常明确,一转和二转并不是他们的主战场,到三转之后,整个队伍的威力才会淋漓尽致的迸发出来,前期的韬光养晦就是为了后期的一鸣惊人!

  以上三种阵容,在如今的新区内都有自己的优势所在,叶小猪在这里会更为推荐两种携带龙族的组合,除了这个新种族的可玩性非常高之外,也可以分别体验到五族时代下敏队和血队这两大经典阵型的新鲜之处。

  除此之外,还有较为偏激的双魔带三龙的极限阵容,或是三魔族单龙单男人的奇葩阵容等,由于这类阵容的容错率太低,不适合长线发展,所以这里也就不过多推荐了。

  总结

  新区的龙族除了适用于各个阵型外,前期由于伤害高、新手装备的作用较其他种族更为突出等特点,都是这一种族值得大家选择的因素所在。

  这里还是需要提醒大家一点,无论你决定选择哪个阵容,在冲新服之前都需要提前买好新区预约礼包哦!

  再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一下,新服预约礼包共分为三档,除了内涵丰富的实用性道具外,最大的作用还是在于其中的专属进服通道!无需经历万人大排长龙的过程,第一时间进服感受冲新区的乐趣,先人一步获得更高的等级优势!

  最后,大家一定不要忘了《翼展乾坤》的预约时间,从2020年7月27日12:00至7月31日10:00均可提前预约,7月31日12:00正式开发,兄弟们,一起来翼展乾坤,翱翔天际吧!

[编辑:韦小贝]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带你玩转新副本!《蜃城迷宫》通关全攻略 下一篇:大话小课堂 新区回流一法宝悟法玄冥篇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每周必看 2020年7月27日维护内容预览

dh2.yzz.cn/news/202007-1616943.shtml

3D新羽翼翅膀抢先看 【凌虚御空】翼起飞

dh2.yzz.cn/jiaodian/202007-1616884.shtml

“荒漠沙城”初体验!蜃影迷宫攻略详解

dh2.yzz.cn/guide/202007-1616879.shtml

八方强者汇竞巅峰 大表哥手写寄语排面十足

dh2.yzz.cn/news/202007-1616757.shtml

带你玩转新副本!《蜃城迷宫》通关全攻略

dh2.yzz.cn/guide/202007-1616914.shtml

召唤兽幻肤系统震撼上线 召唤兽进化

dh2.yzz.cn/jiaodian/202007-161664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