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家分享:我的高装男龙打造

先说一下费用,带上转生750通宝,2000万改造完毕,还是因为我乱花钱的原因。

应慕仪大大的要求,上个属性图和装备图,周年庆简单第四个boss回血单位,37w,一级高装,属性渣渣,你也可以拥有哦。

队伍配置:

我五开,双魔一仙一男人一鬼,加起来三件仙器。男仙武器2介,男魔武器1介,男鬼负敏鞋一介。

队伍调整:

把其中没有仙器的魔换成全敏男龙。缺点,日常任务慢了一点,t45和混沌多少有点厉害。好处,新鲜。周年庆boss一下三十万,之前抽三百。

PK:

帮战,打小队,扶摇和仙输出后很有可能震死仙,没来得及回血,调整,上个1000敏左右的宠输出后拉一手仙。打中队,基本不会有来不及回血的情况,照常操作即可,打大队,本来就打不过的,不考虑。其他pk玩法,不担心死了掉队,照常操作。

龙族打造:

男龙,全敏加点,一身高装,武器还是一级的弓,因为是敏的,四级武器估计效果也不会有太大的提升。主要输出是扶摇的扣血上限。一级翅膀,法宝选强扶摇。变卡选物理妖火狼,配合队伍,偶尔还可以连击付控。孩子没换。还是原来的魔族孩子,辅助连击用的。嗜血狂攻加破甲金刚。悟法选守中,大招挺好用的。玄冥就42点,点了扶摇加甘霖。套装反隐加破军。阵法随便,本身也不怎么用阵法的。宝宝还是原来那些,一个法宝宝搞定所有,还有一个超敏法宝宝,专门去点杀对方高敏单位。非常好用。

定位:

队伍多面手,能输出,能奶,能控,还能反隐。就周年庆boss,可比原来的小魔输出好一千倍吧,毕竟原来抽三百,换了之后扶摇三十万。原来魔属性也不差的,除了仙器和玄冥,其他都顶配忽视了。奶的话就甘霖,辅助一下男鬼的回血,好很多,控的话就法宝付混,够了,多了操作不过来。反隐有霄汉。感觉我的龙好累。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原文地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家分享:小力魔转龙族的第一天试水 下一篇:神力为何是龙族悟法主流?技能详解重点画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月圆天下灯明长安 2019中秋节活动暖心上线

dh2.yzz.cn/news/201909-1584924.shtml

9月5日维护公告 全新高级装备武器外观登场

dh2.yzz.cn/news/201909-1584801.shtml

【大话牛图】第六期:龙骨85W 大甩卖

dh2.yzz.cn/picture/201909-1584739.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 跨服夺岛战开启

dh2.yzz.cn/news/201909-1584454.shtml

百兽争鸣|召唤兽全面增强 携新技能震撼来袭

dh2.yzz.cn/news/201909-1584452.shtml

【大话牛图】第五期:洗星盘 一时爽

dh2.yzz.cn/picture/201909-158436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