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玩家分享:小力魔转龙族的第一天试水

转种族第一天的试水

本来是个补刀2级小力魔的,新种族来了,刚好转过来,洗下装备,武器3介(双破物理)、项链1介、鞋子2介,高装衣服帽子,因为多个号,所以装备够用就行,试水日常怪,目标可群秒,可单点小型boss够自己玩了。

先来张最后测试场景:(面板14W+,克356.7,加深42,强霹雳48+,总体伤害大概初段50w+,二段20W+,伤害大概这样浮动,具体还要看怪的抗性,不过对于日常完全够用了)

属性部分小调整(舍弃了套装技能分花,用惊鸿的效果):

场景1

不带惊鸿套装,无符文,放天籁秒秒的效果:

可以看出伤害非常一般,暴击大概26W初段伤害,二次伤害为15W,小蛇是抗物理的,所以相对于其他怪来说是伤害比不抗物理的高出了一些。

场景2

单秒抗物理80的木桩测试:(出致命的伤害比狂暴的伤害,多了些,因为自身面板的问题,才14W+,所以伤害有限。)

致命伤61W,二段伤30W。

狂暴51W,二段伤24W。

场景3

单点物理攻击(实在不搞不动了,还是单点效率)

吐个槽,这样面板的大力,对于节日任务的特殊boss是砍不死的,尝试了几次,放弃了。

其实还有很多测试图片,希望能有更多人玩龙族,这样就有新鲜感了。

小结

选装方面我觉得还是不带强法的武器比较方便,对于力魔转过来来说,你只需堆杂克和加深就行了,衣服和帽子强法(30+),加上法宝(15+)就行,大概强法50,这样你自身还有忽视物理的属性,如果出不了法,你还能单点怪,如果单单强法的话,总有尴尬的时候,如果你有两个武器当我没说,沧波技能就不尝试了~没有二段,伤害也就那样,为了刷一条日常更快而已。

高装我也试过过了,面板12W的高装(杂克只有250+),秒得非常之少,大概27W+15W二段。

克如果没有300以上,还是单点物理攻击好,因为伤害真不如仙秒,刷好惊鸿套装,后期才好弄,不然花费真的很高。

当然也有用强法的人,比如洗强霹雳120以上,伤害那就是相当可观,不过自己真弄不过来了,有同样喜欢玩大力的欢迎发出你的配装,让龙族更好玩。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攻略组出品:回归积分获取活动攻略 下一篇:玩家分享:我的高装男龙打造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分享:我的高装男龙打造

dh2.yzz.cn/guide/201908-1583939.shtml

2019年8月29日维护公告 新召唤兽技能放出

dh2.yzz.cn/news/201908-1583880.shtml

时光巡礼十座城市公布!首站汉中报名开启

dh2.yzz.cn/news/201908-1583877.shtml

攻略组出品:回归积分获取活动攻略

dh2.yzz.cn/guide/201908-1583457.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8.26)

dh2.yzz.cn/news/201908-1583454.shtml

龙族现世兄弟相聚 新服【九霄云动】邀你拿

dh2.yzz.cn/news/201908-158345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