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未来PK格局必将大变,召唤兽技能强化引热议

  一个好的召唤兽技能,有时候比一身仙器还要管用,这句话绝非危言耸听。

  自2014年大话2免费版面世起,经历了经典版考验的众多召唤兽技能在这里也得到了肯定,5年的时间其变化非常非常小,除了在过程中新增了少量新的技能之外,这个系统几乎没有经历过大的改革。

  直到前几天,一个召唤兽技能强化的消息传来,数十个召唤兽技能迎来了重大的变化与加强,这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不仅仅是对召唤兽本身有质的提升,更是对未来的PK格局造成了深远的影响,下面就和大家来聊一聊,关于本次召唤兽技能强化的那些事。

  强化的都是鸡肋能技能?强化完就不是了!

  此次强化的技能中,共有14个普通技能,22个高级技能和2个终极技能,算是涵盖面非常广了,仔细看看这些强化技能的名称,我们可以发现一个共同点。 

  这次强化的技能大都是平时鲜有人关注,很少有人使用的技能,说难听点,就是传说中的“鸡肋技能”,所以大多玩家在看到这些技能名字的第一眼后,第一反应就是——强化这些玩意儿有什么用?

  但只要肯稍稍仔细的想一想,看一看强化的效果介绍,就能立即反应过来:这次的强化绝对不是无用之举,而是非常有深意的、经过了深思熟虑的高明之举。

  先总体概括一下,这次强化的技能大致是这么几个种类:

  普通技能:驱逐对方召唤兽出场类、减少对方召唤兽伤害类、速牛盘等辅助类;

  高级技能:忽视保护、降低&提高属性、控制、隐身、抗性等;

  终极技能:刷新终极冷却回合数、令对方无法复活

  不同于分花、高分、五行克这些在PVE和PVP中的常用技能,这次强化的技能种类绝大多数都指向了一个方向:召唤兽之间的战斗。

  以召唤兽克制召唤兽,以召唤兽打击召唤兽,这样的改变思路如果应用到实战中,将会使现有的PK元素和格局极大的被改变,这就是下面要说的内容。

上一篇:现在囤货未来赚钱,新种族出现后的经济变数 下一篇:玩家分享:普及新区帖防骗小知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技能臻强丹全新上线 召唤兽技能强化来袭

dh2.yzz.cn/news/201905-156901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