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帮战需运筹帷幄 方能致敌于千里之外

 

  每周五,周六,都是非常重要的时刻——帮派大战。帮战究竟有哪些细节,哪些东西,今天就来看看帮派大战!

     >>推荐阅读:十年前的大话元旦活动回忆 可曾记得06年

  帮战胜利条件:

  在额定时间内,把对方城门体力击杀到0的一方为胜。

  在额定时间外,城门体力多的一方为胜。

  在额定时间外,城门体力相同则随机判定一方为胜。

  帮战场景物品一览:

  城门:己方/敌方的最基本的保障,血条在屏幕上方显示。点击敌方城门,可以进攻城门/查看对方城门血量。点击己方城门,可以与进攻己方城门队伍开战/查看己方城门血量。

  火塔:己方/敌方 城门前靠近城门的两座防御塔。点击己方火塔,可以充能并出火球有几率把场中任意一队未进入战斗的队伍击杀回基地/与进攻己方火塔队伍开战。点击敌方火塔,进攻敌方火塔消耗塔耐久,耐久到0火塔不能启动/与敌方给予火塔充能队伍开战。

  冰塔:己方/敌方 在火塔之外的两座防御塔。点击己方冰塔,可以充能并出寒冰,有几率冻结场中任意一队未进入战斗队伍5秒无法动作/与进攻己方冰塔队伍开战。点击敌方冰塔,进攻敌方冰塔消耗塔耐久,耐久到0冰塔不能启动/与敌方给予冰塔充能队伍开战。

  龙神大炮:场中靠左面台子,启动大炮将扣除对方城门180体力,也可能造成炸伤炮台队伍和打飞到城门前击杀未进入战斗的双方队伍。点击龙神大炮,开启龙神大炮进入读条/掐断对方正在读条的龙神大炮 进入战斗。

  挑战台:场中靠右边太子,由城门内NPC选择【我想挑战对方高手】进入,无帮派职位队长无法选择此选项。挑战10分钟一次,挑战胜利则对方扣除(600+己方与对方体力之差*50%)点体力.


帮派科技

  如图所示,帮派科技这是顶级状态,1级就是该图的25% 2级就是50% 以此类推。

  开启1级科技需要10W资金+100战力,2级需要100W+300战力 3级需要500W+700战力 4级需要2000W+1200战力

  资金可以通过虎溪堂任务 捐献来获得 战力通过龙战堂任务获得

  帮战技巧:

  掐炮:在对方开炮接近最后的时间段掐掉。会令对方抓狂不已,大大拖延了时间。

  扫塔:对方的防御塔有时候确实令人烦不胜烦,直接扫掉对方充能塔成员 可以让己方成员高枕无忧。

  挑战:懂得田忌赛马的原理,能打过的速度秒,不能打过的想办法拖住时间。

  反震:自杀式袭击对方扫队,求反震死对方火力单位。

  扬长避短:

  帮主应清楚己方优势在何方,劣势在哪里。对于挑战优势的,可以采取第一种掐炮技巧拖时间到挑战胜利;开炮优势的,可以想办法拖住对方挑战队伍,开炮上面选择速战速决。同时帮助以及高层对于对手的心里分析也是帮派胜利的一个重要因素,可以反其道而行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剩余其他:

  七彩珠:每一颗七彩珠可以抵挡2次对方炮火击打城门。

  写在最后  帮战,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毕竟几百个号进去,人员杂乱,统御起来确实非常有难度。同时,对于一些硬性的技术要求也是有利有弊,以开炮为例,等待的时候被火塔送回泉水就彻底笑了。无论是谁都会想自己的帮派获得胜利而非落败,清楚的战略方针,清晰的运筹帷幄才是一场帮战的重中之重。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生活党的那些事儿 如此种地能赚钱否 下一篇:困难孤竹城七&八 杀法攻略以及怪物分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怒秒鬼王15万 平民之中也能出精彩大仙

dh2.yzz.cn/picture/201605-999142.shtml

2016年05月05日大话西游2免费版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605-999052.shtml

用钱堆不如靠刷脸 炼化是看几率不是看钱

dh2.yzz.cn/picture/201604-998758.shtml

又见平民给力女人族 面对鬼王不输炮火

dh2.yzz.cn/picture/201604-998762.shtml

炼化界经常出现奇葩 搜罗其中亮点等你观

dh2.yzz.cn/picture/201604-998043.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 科举答题题库知识大全

dh2.yzz.cn/jiaodian/201408-852063.shtml

大家爱看